選單 首頁 搜尋

富豪愛平民味!祖克柏愛三明治、馬雲愛泡麵

2017/09/27 14:10 字級:
富豪愛平民味!祖克柏愛三明治、馬雲愛泡麵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最近ㄧ張買三明治的照片引起廣大迴響,而不只祖克柏,許多大富豪其實也特別鍾愛平民美食,像是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愛吃泡麵配鹹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是愛吃牛肉麵。
 
站在櫃檯前點餐,費城老字號三明治店24號迎來貴客。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最近在臉書打卡按讚,表示他到費城這家三明治店享用了經典美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店員事後接受媒體訪問也大讚祖克柏真的超級親民。買個牛肉起司三明治都能引發網友熱議,最近臉書股價下跌,不過祖克柏似乎沒有被這些煩心事影響,一樣上街大吃美食,讓外界意外一窺身為富豪且身價上億的他行事作風也有相當平民的一面。
 
而說到富豪愛平民美食,也會讓人想起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這個月20號,這張照片在微博上一樣引來網友熱議,大陸首富馬雲不吃山珍海味,居然吃起泡麵配鹹菜,不少民眾看到簡樸的菜色都對馬雲另眼相看,而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馬雲愛平民味,過去18年都對泡麵情有獨鍾,有網友笑稱,說不定這就是馬雲身家上兆的秘密。
 
愛吃平民味出了名的富豪還有他,坐在知名牛肉麵店裡大口吃麵,仔細一看居然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台銘愛牛肉麵眾所皆知,不僅常常造訪北投這家老字號牛肉麵,就連當年和曾馨瑩的婚禮上也把牛肉麵端上桌宴請賓客,不管是郭台銘、馬雲還是祖克柏,看來大老闆們雖然成為富豪但喜歡平民美食的習慣依舊還是沒有改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