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知名中秋月餅傳仿冒 「包裝一樣」改版防偽

2017/09/25 14:36 字級:
港知名中秋月餅傳仿冒 「包裝一樣」改版防偽
廣式月餅是每年中秋節的送禮大宗,其中香港美心半島知名月餅店,今年還結合花藝設計,推出時尚的「中秋花禮」,內含鎮店之寶「奶黃月餅」,但因為太炙手可熱,近年好幾次傳出,有來源不明的廠商販賣假貨,今年為了防偽月餅餅皮上方的字樣,還做了改版!
 
麵皮超薄吃起來金黃酥嫩,內餡更是口感濃郁,這是香港知名的奶黃月餅。因為有飯店鎮店之寶美名,過去還沒引進台灣前,許多人會在中秋節前特別跑飛到香港搶購,被笑說是飛機月餅,但也因為太炙手可熱,這近年多次傳出有來路不明的假貨。
 
香港海關幾個星期前就接獲線報,有人在網路和上水藥房街賣冒牌迷你奶黃月餅,關員假冒顧客清查,還真的發現到真假魚目混珠,當下以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拘捕一名店員。
 
因為同款月餅現在台灣也買得到,業者表示為了防偽今年月餅餅皮上方的字樣做了改版,以前「半島」字型填滿整個圓,現在則是在餅皮中央設計了方形,並在兩個字型中間有開口,這才是2017年最新識別,消費者一秒鐘就能夠辨真假。
 
其實除了字樣改變外,月餅盒正面的花瓣,正版有12條線假貨則有18條線,再來月餅盒側面的花紋真貨圖案與字保持一段距離,假貨則相當近,盒底正貨英文字「IN A」字樣之間有相隔,可冒牌顯示的「INA」沒有空格。
 
事實上,另家知名月餅也傳仿冒,就怕一年一度的秋節檔期 ,被壞了事正宗港式月餅,只好公開標章秘辛教客人辨真偽。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