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人信妙禪是好事?她舉「親身經歷」竟讓網友感恩讚嘆!

2017/09/22 15:00 字級:
年輕人信妙禪是好事?她舉「親身經歷」竟讓網友感恩讚嘆!

▲(圖/YouTube)

自創「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法師,近日被人踢爆收受信徒集資4000多萬贈與的勞斯萊斯,引發外界譁然,更接連傳出許多爭議。然而現在風波持續延燒,有人質疑雖然要尊重他人信仰,但難道要看著親友走火入魔,進而受騙?對此《廣告小妹》回應,年輕人信妙禪被騙是「好事」,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一名網友日前私訊向《廣告小妹》詢問表示:「妳說要尊重信徒的信仰選擇,難道要我眼看著他被妙蟬騙,我還不能救?」對此廣告小妹馬上回應,她點出「您真以為信徒是被師父騙?」並表示,那是因為對方內心缺乏信仰,當人類的力量無法扭轉局面時,就會選擇相信科學之外的能量,因此「今天妙蟬不騙他,也會有妙丁」。

▼廣告小妹尊重信徒的信仰選擇(圖/佛教如來宗網站)


廣告小妹指出,人都是在錯誤經驗中學習的,就像是做直銷一樣,錢灑久了就會覺醒,她想起當年才19歲的自己加入直銷,做了2年半、家裡產品堆得滿滿的,卻一個下線都沒有拉到,當時媽媽看了每天都罵她蠢。

不過做商人的哥哥卻沒有罵她,這是為什麼呢?哥哥說:「假如我今天阻止妳,十年後妳回頭看這段歲月,妳不會覺得我這是在救妳、不讓妳受騙。妳反而會認為我破壞了妳的發財大計,是害妳貧窮的兇手。只有等妳自己醒,妳不但會成長,還會得出很多經驗以防再度被騙」。

因此廣告小妹認為,「年輕信徒被騙是好事」,因為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幾個神棍,所以趁年輕時,趕快把受騙的額度用完,如此一來,跌倒了很快就可以再爬起來。

▼(圖/《廣告小妹》


不少網以看到後都覺得認同,「就像年輕時多交幾個,以免臨老入花叢一樣的道理!」、「最後一段讓我想起:女人的一生這麼長,總會遇到幾個(仆街)渣男。」、「年輕走錯路是好事(但不是殺人放火那種唷),年輕要多犯錯你才會懂!」、「說實話,我還沒看過有人因為人生高潮才去信教的。」、「謝謝小妹娘娘開釋,感恩小妹,讚嘆小妹!」

▼網友認為,多數人是因為低潮才接觸信仰(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