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1歲董娘「霸病床4年」請不走!北榮出招「切冷氣」結果…

2017/09/20 22:16 字級:
91歲董娘「霸病床4年」請不走!北榮出招「切冷氣」結果…

▲(圖/翻攝《鏡週刊》,下同)

一名91歲的瓦斯公司張姓董娘,幾年前因為傷口感染而住院,沒想到痊癒之後,卻霸佔榮總病床4年不出院,並且積欠病房等費用774萬元,院方提起訴訟,但至今仍是對她束手無策。而日前北榮「出招」,希望老奶奶可以出院,沒想到竟然還是無效!

根據《鏡週刊》報導,91歲的張周智逢老奶奶在2013年跟丈夫先後住進北榮,分住一層樓的2間單人床,經醫生2個月治療後老奶奶痊癒,醫院便通知出院,老奶奶卻堅持不出院。

不久後在同年年底,老奶奶的丈夫過世,她替丈夫辦完喪事後,卻再也沒有離開病房,每天將近5,000元的病房費及295元伙食費也都沒有付,至今已欠774萬餘元。

▼老奶奶病房浴廁被打掃得很乾淨


老人家堅稱有病不肯走,榮總不得已先後提出2個追討醫療費的訴訟,均獲判勝訴確定,原以為可以討回774萬餘元醫療費用,沒想到老奶奶卻已將上億元資產過戶給女兒,榮總只能拿到一張債權憑證。

而榮總多次要求女兒負責任照顧媽媽,但卻未獲回應。後來院方再提出「遷讓返還病床位」訴訟,要求老奶奶搬出病房,老奶奶8月間一審遭判敗訴後,已提出上訴,簡直把醫院當免費的安養中心。

院方考量老奶奶年事已高,不想用強制手段讓她出院,因此上月曾發聲明向家屬喊話,希望他們能將有限醫療資源讓給需要的人。而根據《蘋果》報導,現在北榮「出招」切斷老奶奶的冷氣,但她怕冷不怕熱,平常吹冷氣還開暖爐燈,所以現在沒冷氣也只是減弱暖爐而已,仍然沒有出院打算。

▼台北榮總(圖/翻攝Google Map)


調查發現,老奶奶的真正身分其實是一位身價上億的超級富婆。丈夫張銘佩是前總統蔣經國護衛,1949年來台後,與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合作經營台煤公司(後改為大台北瓦斯公司),單單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的羅馬大樓豪宅,市值便高達5,000萬元。2013年她的丈夫張銘佩過世後,名下逾億元資產,全數過戶到女兒名下。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