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力引爆!妙禪不只「爽開勞斯萊斯」 還有「千萬賓利」代步

2017/09/19 17:00 字級:
馬力引爆!妙禪不只「爽開勞斯萊斯」 還有「千萬賓利」代步
圖/翻攝網路

「佛教如來宗」妙禪自封成佛,不過卻有媒體目擊妙禪在妻子及弟子的陪同下,前往內湖接受信眾供養4千萬勞斯萊斯,結束後妻子和弟子還分別乘跑車及賓士SLS AMG離去,享受王一般待遇。其實有網友早在8月就在PTT發文,妙禪住處有豪華車隊,除勞斯萊斯及賓士外,還有輛從未曝光的賓利!

早在今年4月間,100多名妙禪信眾募集到4000多萬元後,妙禪跟組織幹部就立刻訂購兩部勞斯萊斯,且車牌數字部分都是妙禪喜愛的數字6,其中Ghost作為公務車,Wraith則掛在妙禪名下私人使用。此外,上月PTT有篇名為「[爆卦] 妙X seafood的豪華車隊」的PO文,照片中,妙禪的豪華車隊包括2輛勞斯萊斯4門及雙門轎跑車、賓士SLS AMG雙門跑車,加上尚未曝光的賓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爆料指出,去年9月妙禪、妻子與近60位信徒,前往賓利台北展售中心,開心與寶藍色賓利合照,不同於勞斯萊斯,車牌號碼與9有關,與PTT上的網友所PO賓利車頭相符;還有民眾加碼爆料,妙禪曾開著這輛寶藍色賓利,去挑選雙門勞斯萊斯Wraith選配。對此,內湖賓利展示中心回應:「不知這張照片是怎麼流出去的」、「不方便回答這個問題」、「請跟總公司聯絡」及「不要為難我們」。

 ▼妙禪遭爆料去年至賓利車廠領新車,與數十名信眾做出如來宗手勢合照。圖/翻攝網路


▼信徒集資4千萬,供奉妙禪千萬勞斯萊斯 。圖/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妙禪還帶動作炒熱氣氛。圖/YouTube


▼妙禪雙手合十施展「超高速眨眼神功」。圖/YouTube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