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察也seafood!分局長護妙禪幫消毒 信徒:感恩老師!

2017/09/19 10:00 字級:
警察也seafood!分局長護妙禪幫消毒 信徒:感恩老師!
▲(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最近佛教如來宗的創始人妙禪,因為收受信徒供養2輛價值上千萬的勞斯萊斯跑車,引發社會議論紛紛,爆料不斷。想不到又有民眾指出,為了彌平近期諸多負面評價,臉書開始出現一堆「佛的智慧」的消毒文,就連桃園市警局的分局長也在私人臉書上發文護妙禪,講說「所見所聞未必真實,但真理永恒存在。」

▼(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位桃園市警局某分局長信奉妙禪多年,不僅是妙禪屬意的貼身護法第一人選,還在2010年12月18日通過師資授證,成為一位妙禪講師,並介紹了多位警界同事一同加入佛教如來宗,連自己的妻子和現任桃園市刑大某組長都加入成為同門師姐。在2015年刊出的「禪行週報」裡,看到分局長和妻子被妙禪「灌頂」的加持照片,讓在場信徒好羨慕。

由於信徒供養勞斯萊斯的事件,針對妙禪的爆料與負面評價不斷湧出,為了安穩信徒的心與彌平輿論,信徒們紛紛在臉書瘋狂分享「佛的智慧」所發佈的影片,主題是「如何面對別人的惡言惡語」。這位分局長也不例外,同樣在私人臉書上分享影片,寫下「所見所聞未必真實,但真理永恒存在。面對惡意誹謗的人,忍他、遠他、讓他、不理他,放下它,讓心自在,學習、體會、參悟、實踐佛的智慧!」

▼(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不少信徒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感謝師父!」、「感恩老師!」、「讚嘆師父!」可見他們試著靠網軍改變形象,與日前信徒爆料佛教如來宗組織信眾上網留言一事不謀而合。但其他網友看了之後,都搖頭表示「演藝界、商界、醫界、警界,相繼淪陷…」、「拔階吧!人民保母相信怪力亂神,你已經不具備分辨真假是非的能力了!」、「還需要你這分局長幹嘛」、「越是不用為錢煩惱的,越是容易沈迷再這場遊戲裡面」、「妙禪跟莊園大師差在哪裡?兩個都自稱是佛陀,出來pk一下吧」。

▼(圖/翻攝佛的智慧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