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爆氣回嗆「鬼氏企業」 來輸贏「白的黑的」隨便選!

2017/09/18 22:00 字級:
館長爆氣回嗆「鬼氏企業」 來輸贏「白的黑的」隨便選!
圖/鬼氏企業、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日前因「佛教如來宗」教祖妙禪,接受信徒捐贈4千萬勞斯萊斯爭議事件,在臉書上要妙禪上擂台一較高下,沒想到引發一群屁孩組成的「鬼氏企業」嗆聲,也要找「館長」開戰。對此,館長今(18日)開直播回嗆:「你跑來我這侵門踏戶罵,你當我塑膠喔!白的黑的隨便選!」

鬼氏企業昨天在臉書撂人一起到成吉思汗討伐「愛子公主」:「三重陳X漢 綽號 館X聽說你最近很猖狂?就問你一句敢不敢跟我們鬼氏企業開戰啦!各位,想加入鬼氏企業嗎?要不要跟鬼氏企業去打爛成吉思X的沙發?不要針對妙禪,有種針對我們鬼氏!只會找妙禪單挑 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樂樂棒球棍敲敲看」,最後推銷了一下「鬼氏企業」制服預購訊息,賣完就出兵討伐館長。

對此,館長今晚開直播回嗆:「請『鬼氏企業』負責人親自出面,身份證PO出來,法律上我們先來輸贏,如果要黑的我們在私底下!」館長還說:「如果檢察官認為有恐嚇,那到時候我們就直接法院外見!」另外,針對「鬼氏企業」經常盜用國中、小學生照片,還拿來賣衣服,在網路上興風作浪,館長也痛批:「如果有辦出來!我一定公佈幾號開庭,讓台灣人看看鬼氏企業負責人是誰?」

▼館長開直播時,許粉絲打電話問館長:「需不需要幫忙調查?」圖/飆捍臉書


此外,館長開直播時,許多粉絲打電話進來問:「是否要幫忙一起去查?」但館長直說:「我們先交給檢察官,開庭6萬元我來出!」最後還嗆「鬼氏企業」負責人:「不要以為這樣很好玩,你認為你很囂張、成功了,你自己考慮一下吧。」直播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閻王要開始抓鬼了」、「支持館長教做人,支持館長」、「館長本來都不想理你,還跑來這裡留言,真的是來討罵唉」。

▼鬼氏企業是以耍中二出名的國中生團體,相當受學生歡迎。圖/鬼氏企業臉書


▼鬼神的鬼氏企業vs冥府軍團之戰!圖/鬼氏企業臉書


▼不過有網友質疑這是鬼氏企業賣T-Shirt的行銷手法。圖/鬼氏企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