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闖紅燈!情侶「噴血」如命案 寢具全毀只收200

2017/09/18 15:00 字級:
愛闖紅燈!情侶「噴血」如命案 寢具全毀只收200
▲(圖/爆怨公社 臉書)

為了要避開家人的目光,不少情侶都會選擇到汽車旅館休息,才能不受干擾好好地翻雲覆雨一番。但最近有網友指出,有對情侶進到房間不到1小時,就表示要換床單,結果房務大姐一進房差點沒嚇昏,因為床單、被子、毛巾等全部都被染上鮮紅的經血,甚至還站在旁邊笑嘻嘻,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非常惡劣!

▼(圖/爆怨公社 臉書)


網友氣憤地指出,他們旅館一晚只要價不到1200元,沒想到2位年輕情侶才進房還沒1小時,就說要換床單,房務大姐不疑有他,進去更換才發現床單、被子、保潔墊都沾了一滴滴的經血,以為是小倆口辦事不小心沾到床單,所以就沒有太過在意。

殊不知到了隔天,續住的小倆口又要求去整理房間,結果房務大姐這次進去後超級傻眼,房間裡不管大小毛巾、被子、床單、保潔墊等等,全都被染上滿滿的經血,原PO氣得直呼「這根本是故意沾染在上面,實在很懷疑前一晚你們是怎麼睡的啊?」更離譜的是,小倆口造成這般慘況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還笑嘻嘻地說「我們當然要整理房間啊!」

由於沾染經血的用品都是白色系,無法再洗回原本潔白的模樣,最後就全部包一包通通丟棄,還很佛心地只收了超廉價200元清潔費,原PO怒斥「怎麼會有這樣噁心的客人啊!」而其他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看到後,紛紛留言「太缺德了吧」、「把床單當衛生棉了」、「真的很差勁耶」、「沒水準兼沒家教又沒衛生」、「愛闖紅燈不會去廁所喔~髒死了」。

▼(圖/爆怨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