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主播吳宇舒下海衝浪 空拍紀錄挑戰自我極限

2017/09/18 07:00 字級:
東森主播吳宇舒下海衝浪 空拍紀錄挑戰自我極限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黃金8點主播吳宇舒為了全新宣傳片豁出去了!平時總在主播台上給人知性、氣質印象的吳宇舒,其實私底下的她非常熱愛運動,也經常在自己的粉絲團和部落格分享健身心得。在新一季宣傳片開拍前,同事拿著一張多年前吳宇舒衝浪的照片對她說:「這次我們拍衝浪!」,擔心她會拒絕還準備多種方案想要說服她,沒想到,吳宇舒竟一口答應,還笑說:「不要把我怕太醜就好!」讓人見識她阿殺力、直率的一面,她本人也期待透過這次拍攝挑戰自我,展現不同於主播台上更為個性、率真的樣子。

▼東森主播吳宇舒下海衝浪挑戰極限(圖/東森新聞)

 
獲得吳宇舒同意,確定主題後,接下來的難題就是泳裝的尺度是否能經過長官同意,事前還特別「陳情」,保證「陽光、健康」才讓宇舒能穿著兩截式衝浪泳裝上陣,露出苦練多時的腹肌。不僅如此,為了買到合適的泳裝款式,更是全體總動員,出動多人網路分頭搜尋、甚至拜託出國友人代為尋找,總算緊急在拍攝日前搞定,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此外,為了拍出一望無際的超級海景,攝影團隊考量必須避開人群在清晨拍攝;求好心切想讓日出美景入鏡,拍攝時間一路往前推,最後竟訂出凌晨4點出發,5點抵達宜蘭海邊就緒的超級任務。拍攝前晚宇舒還在播報晚間新聞,直到晚間10點才能下班,幸好,這樣緊迫逼人的行程,也在她的堅持和追求完美的態度下順利完成,拍出令大家讚不絕口滿意的成果。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次宣傳晚間黃金8點新聞,東森新聞大陣仗拍攝,不但出動空拍機,為了安全特別請衝浪教練現場指導,就連攝影團隊都指定必須諳水性、會衝浪。但既使現場很多工作人員陪伴,當空拍機起飛、全部清場,整個海面只剩宇舒一人,如同播報新聞一樣,即使有超強陣容在幕後支持,但在鏡頭前主播仍須獨自面對種種狀況,靠著與拍攝團隊間的強大信賴感,使得拍攝相當順利,看到完成的影片後,吳宇舒開心感謝團隊:「感謝大家把我拍得好像衝浪高手啊!」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吳宇舒主播挑戰衝浪 黃金八點 新聞無極限


▼(拍攝花絮)吳宇舒播報衝浪樣樣行 知性率性兼具超吸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宇舒 衝浪 東森 主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