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狂辦公室!台電員工辦公桌貼滿辣模圖

2017/09/17 22:06 字級:
最狂辦公室!台電員工辦公桌貼滿辣模圖
台電核二廠有員工爆料,同事的辦公桌實在有夠狂,有多狂呢,遠看就看到該員工把座位包圍起來,還拿珍珠板貼了許多辣模照,女員工看了恐怕也會覺得不舒服,台電已經下令請廠方處理,目前辦公桌已經清乾淨,不過該員工可能也要面臨懲處。
 
從外面看一眼就看到這位員工貼的美女圖,而且還築起碉堡圍籬,更有一個獨立觀景窗,可以打開看到外部台電推性騷擾防治法,沒想到這些圖片讓女性員工不舒服。廠方竟然也未協助處理,從另一個角度看該員工座位裏頭有泡茶杯具,還有咖啡機,泡茶泡咖啡都不成問題,卡式爐電磁爐也通通有。
 
照片一PO上網,網友直呼這樣的辦公室座位實在太狂了,該名技術員年紀約60歲,工作表現正常,把辦公桌圍成這樣影響觀瞻,台電也表示會依規定議處,也已經要求該員工清除和重新擺設。而日前核二八月底才因為水系統取樣測試連接爐水的管線頭鬆脫微量爐水滲出,被外界砲轟,不應該拿人命開玩笑。現在又發生最狂辦公桌風波,台電高層震怒也要求電廠主管進行整頓,這位員工的懲處也正在研議當中。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