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夾死人鬼屋主打「死後之旅」 遊客:出棺材一片黑只有自己

2017/09/17 18:00 字級:
夾死人鬼屋主打「死後之旅」 遊客:出棺材一片黑只有自己
▲(圖/翻攝香港01
(新增網友留言)

遊樂園鬼屋驚傳命案!昨天(16日)有一群大學生相約到香港海洋公園主題樂園遊玩,其中有位21歲的張姓男大生在一個叫作「活埋凶間」鬼屋設施遊玩,竟不慎遭棺木夾中頭部,當場鮮血直流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相當驚悚!

▼死亡意外發生後業者緊急關閉設施。(圖/翻攝香港01)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香港警方調查指出,現年21歲的中文大學機械工程系張姓男大生,和同學相約16日到海洋公園玩樂,未料在下午2點左右,他興奮地跑去玩「活埋凶間」鬼屋,想挑戰躺棺材45度迅速滑至下層迷宮。

從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張男滑到終點後準備起身離開,但疑似路況不熟迷路走到後勤房間,竟遭另一副棺材木板夾住頭、頸部附近,由於瞬間力道非常強大,讓他當場血流不止,昏迷不醒。

▼活埋凶間內部設施相當驚悚。(圖/翻攝香港01)


過了一下子,有員工發現棺材木板出現問題,立刻進入設施內察看,才發現張男已經倒臥在血泊之中,嚇得呼叫救護車並緊急關閉鬼屋。但不幸的是,張男被送到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院方初步判斷,張男是因為被夾中頸部窒息致死。

▼活埋凶間內部設施相當驚悚。(圖/翻攝香港01)


其實,該海洋公園的活埋凶間的驚悚程度時有所聞,其中「躺棺材」的部分是從2009年以來一直被形容最恐怖的設施,還被列為香港今年的重點鬼屋之一,人氣居高不下。

▼海洋公園業者召開記者會說明。(圖/翻攝香港01)


但是,張男玩鬼屋不幸死亡的事情傳出後讓民眾非常震驚,海洋公園則召開記者會表示,張男進入活埋凶間5分鐘就被發現異狀,鬼屋也將暫時宣布關閉。不過,該遊樂設施的棺材下滑模擬樓梯是由專業的工程師所設計,有經過機電工程署審核,也有在開幕前通過官方試驗。然而,張男不慎闖入後勤維修設施內進而發生意外,業者表示已通報機電工程署並會全面配合調查,也會盡量提供家屬協助。

網友則紛紛回應,「一直很不喜歡鬼屋,因為你不確定裡面是不是有混入『人』」、「真的變成鬼屋了」、「抓交替」、「看屋,直接入住」、「真的躺棺材了」、「這個月份,無巧不成書啊」。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