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大停車位?三寶名車停「這裡」吃豆漿 網酸:很好沒壓線

2017/09/13 14:44 字級:
超大停車位?三寶名車停「這裡」吃豆漿 網酸:很好沒壓線

▲(圖/《爆怨公社》)

馬路三寶不只到處跑,就連停著不動也可以惹事生非,總是搞得旁人看傻了眼!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張三寶照,引起廣大討論,因為這名女駕駛疑似誤把機車待停區當成停車格,竟然把車停在路上就跑去吃豆漿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女三寶停好後就去旁邊喝豆漿了啊~~~~948794狂」,只見PO出的照片中,一輛BMW停在紅綠燈路口的「機車待停區」,疑似把該處當成是一個「超大的停車格」,接著就熄火下車了。

▼(圖/《爆怨公社》)





有些駕駛做出違規舉動,大多都是為了要圖一時的方便,不過女三寶停車的機車待停區為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口,把車子停在那裡還得再過個馬路才能到豆漿店。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酸,「為什麼這種人都可以開好車,好羨慕啊」、「看他後照鏡都收了…」、「哈哈哈~這個格子真大」、「終於找到一個停車格了,這停車格真大,沒人停真好」、「都不怕會害到別人嗎?」、「只是想停車,只是要付多點停車費」、「停得真好,4輪沒越線呢~」

另外除了馬路上,三寶還出沒在停車場!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看到一台車停在兩個停車格中間,讓她超傻眼,暗酸車主駕照應該是用「雞腿」換來的,不過不少網友質疑是停車格的問題,引發激烈爭論。

女網友於「爆廢公社」臉書憤怒寫下,「台灣水準越來越低了!」貼出超誇張的停車照片,狠酸駕駛沒公德心。照片中,寶藍色的轎車停在兩個停車格的中間,其中一個停車格留下約三分之二的空位,若有其他駕駛尋遍四處都找不到其他停車位,一定會非常不爽。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怒罵駕駛「別人是一位難求,就是有這種自私的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認為是停車格位置設計太奇怪,駕駛才會停錯,原來1569號的停車格中包含著水溝蓋,部分網友們相信「人性本善」,推測駕駛可能因此被誤導,希望不要過分苛責。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