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請病假主管「跳針」2個小時 網友爆氣:是卡到陰嗎?

2017/09/12 13:00 字級:
她請病假主管「跳針」2個小時 網友爆氣:是卡到陰嗎?
(圖/爆料公社)

身為主管,只要遇到有員工「請假」一定都很頭痛,除了少一個人力外,還得將工作分攤給其他人,形成壓力。但「事假」、「病假」在所難免,如果雙方無法彼此理解,很容易出現狀況。一位在居家賣場工作的員工,因為身體不舒服必須請病假,沒想到和主管對話了2個半小時,主管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反而一直跳針式問同樣的問題,讓人傻眼。

▼網友憤怒PO文(圖/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代替妹妹貼文,劈頭痛罵「原來大企業的文化是這樣」,從貼出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原來是一位賣場員工因為身體不舒服,即使看了醫生,依舊咳嗽咳不停,於是向課長請假,但課長先句「您的身體狀況能負荷工作嗎?」,員工回「可以,我不是故意要臨時請病假的…很抱歉」,並且說明這次一定要請假的原因,但課長說「但你請假就沒辦法工作,怎可以?」,還指該員工說法前後矛盾。

▼(圖/爆料公社)



接著,課長提出「一直請假」能否負荷工作的疑問,員工表示自己沒有「一直」,是不得以才請病假,還舉例上次得急性盲腸炎,硬撐著身體去上班,最後被人事罵,被副店長罵,結果現在真的不舒服需要請假,又不准了嗎?沒想到課長一看到「急性盲腸炎」,就開始瘋狂跳針問「所以您之前的身體很好,來到這裡才這樣的嗎?」、「這裡的環境讓你生病的嗎?」

▼(圖/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位真是「跳針課長」,認為根本就是引導式的逼人走,「如果連員工生病無法做調度,那主管也可以辭職了!要逼人家走也不是這種方法吧!」、「鬼打牆是不是,去撞牆看腦子能不能清醒一點」、「企業都是這樣,無奈也無解」。

▼(圖/爆料公社)


但也有人質疑,到底是請了多少次假,才會這樣被刁難,而原PO疑似是該員工的姊姊,回應道,妹妹9/8、9/9是休假,8日不舒服時馬上看醫生,9/10中午狀況不好請了9月第一個病假,但是到了晚上依然沒有好轉,於是打電話請了9/11的病假(病假第2天),且當天又看了一次病,醫生也建議請假休息,但因怕遭刁難,所以第三天的病假,是原PO打的。對此,目前尚未獲得賣場回應。

▼原PO說明請假時程(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請假 主管 HOL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