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子「限租女生」是菜鳥!他用切身之痛呼籲:租肥宅較好

2017/09/09 14:10 字級:
房子「限租女生」是菜鳥!他用切身之痛呼籲:租肥宅較好

▲(示意圖/pixabay)

在外要找到合適的租屋不容易,尤其是遇到房東表明「限女性」時更是讓男性崩潰,甚至質疑是否有性別歧視?不過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限女只能說房東根本菜鳥」,因為女性生活習慣可能不如大家想像的美好,大大顛覆了一般人的印象。

不少人對女性房間都會有一種乾淨整齊甚至是「香噴噴」的印象,但有位網友就在PTT分享自己當房東碰到的經驗,起初原PO出租會限女是因為考量女生愛乾淨、交友單純,但沒想到這想法竟是地獄的開始,房屋出租後才發現「事實上女人有多髒絕對是超乎人類的想像」。

原PO崩潰表示,常接到女房客反應浴室水管不通,到現場後眼前畫面讓他簡直難以置信,發現「排水口頭髮已經多到感覺有獨立靈魂住在裡面」,馬桶從來不刷,連廁所垃圾桶的垃圾都多到「炸裂」,甚至一樓就有子母車也不願下去倒垃圾,要把垃圾放在陽台「長蛆」,還強調這些都不是個案,令原PO非常傻眼。

另外原PO也提到並不是每個女生都交友單純,之前就遇過有女房客帶男友來白住,不只在房裡抽菸,還直接把檳榔汁往樓下吐,這些都還不是令原PO最頭痛的,他表示先前還有情侶大半夜吵架吵到驚動鄰居報警,警察跟他趕到的時候,驚見男生竟然「手持刀刃」作勢傷人,讓原PO怒喊「X的差點把那間房子變凶宅」。

至於水電常識許多女性也是一竅不通,原PO就曾冒著大雨開了30分鐘的車只為幫女房客換燈管,明明一樓倉庫裡就有好幾支備用燈管,女房客也不願自己去換。

▼(示意圖/pixabay)



女房客種種令原PO「大開眼界」的行為,讓他開始認真考慮將來租屋要「限男」,而且還要是肥宅,表示肥宅交友一定很單純,因為根本沒朋友,最後還提到「而且肥宅只要網路順了,通常沒事都不會來煩」。

網友看完原PO崩潰的發文後,紛紛笑翻在底下留言「倒數兩句讓我嘴角上揚」、「有電有網肥宅就很乖」、「肥宅只要網路沒事就不找麻煩,有些還會自己修網路」、「女生乾淨只限外表,其他的就不一定了」、「肥宅只要定期去收租,確認他還活著就可以了」、「女房客常把排水管當黑洞餵頭髮」。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屋 肥宅 髒亂 房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