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爆!女騎士用神招紅燈「低頭追劇」 網轟:三寶無極限

2017/09/08 14:05 字級:
扯爆!女騎士用神招紅燈「低頭追劇」 網轟:三寶無極限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追劇追到馬路上,竟連短短的等紅燈時間也不放過!許多人在忙碌之餘,喜歡利用閒暇時間看劇,好讓身心靈放鬆。有網友就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這名騎士將平板掛在機車掛鉤上,連等紅燈時間也不放過,邊騎邊追劇的超狂行為,令人為之傻眼。

▼女騎士將平板掛在車上,低頭追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中分享了自己騎車時所見的「奇景」,照片中的這名女騎士為了追劇,竟然在機車龍頭下方的吊鉤上掛了一台平板電腦,還戴著耳機,低頭沉浸在戲劇之中,如此誇張的行徑讓網友PO文寫到:「姐今天追的不是劇,追的是車禍」,最後還在文中貼心提醒「綠燈了,該走了」。

網友們看了女騎士傻眼的行為後,紛紛留言痛批,「三寶無極限」、「誇張,不顧自己安全,也想想別人安全吧」、「太誇張了吧!要追劇不能找安全的地方再追嗎?」、「騎到鬼牽著走,抬頭就是奈何橋」、「躺在醫院可以好好的慢慢看,還有冷氣吹唷」、「機車裡的螢幕,看不到閻羅王?」

近年來由於通訊用品的普及,交通部已於2012年對於「低頭族」訂定條例,若駕駛人行駛於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處新臺幣一千元罰鍰,汽車駕駛則會處新臺幣三千元罰鍰。不過看來,這名騎士不顧違反交通規則及其他騎士的安全,還是要看劇。

▼若邊駕駛邊使用手機,將遭罰1000至3000元罰鍰。(圖/翻攝自全國法規資料庫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