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葩!她自曝「小三SOP」 大膽嗆正宮:搶男人就是爽!

2017/09/06 17:08 字級:
奇葩!她自曝「小三SOP」 大膽嗆正宮:搶男人就是爽!
▲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Flickr,攝影 John Nakamura Remy

「小三」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但有一名女網友卻熱衷於當小三,覺得抓住有另一伴的男人的心「很有成就感」,還PO網自爆搶男人的SOP。女網友直言,自己相貌平平,但因為很能察覺情侶之間的「縫隙」,展現溫柔成功抓住男人的心,從中得到滿足感。
 
原PO在「Dcard」上發文,「小三不一定都是正或身材好,有種小三是因為比妳懂男人想要的或是給他的溫柔比你更多」,自認長得普通且文靜,根本很難讓正宮有所察覺,女網友也揭露「小三SOP」。首先,「聊天測試」男生是否對自己反感,若男生回訊息速度很快,代表有機會繼續下去。
 
其次「傾聽」,透過聊天慢慢聊到女友或老婆,只要他抱怨一定要站在他那邊,而且要常常說「辛苦了」、「累了吧」、「你真的很好」,讓男方覺得被理解。當男方越來越喜歡跟自己聊天,便可走到第三步「激進」,當男方抱怨時,主動批評「為什麼她都不能理解你的辛苦」、「她都不能體諒你」等,讓他心裡產生不平衡。
 
最後,向男方「展現溫柔」,讓他覺得「只有我替他不捨、只有我懂他、我能讓他依靠」,2人就能更進一步發生關係。但原PO說明,當已經抓住這男人的心,她便會離開,因為自己也有男友,但對方是個渣男,所以自己也在外面玩,從中獲得滿足感。

貼文一出果然引發許多正宮與女網友憤怒,紛紛留言嗆聲,但原PO卻反擊「其實是要告訴女生,要多注意另一半的細微改變,我把流程都告訴你們,你們應該就比較清楚,我真的是好善良,還來提醒你們」。原PO也認為,「男生並不是下半身思考動物,他們喜歡溫暖的地方,並不是先有小三,而是你們先有問題,男生才會分心到別的女生身上。」
 
文章引起網友公憤被罵翻,「謝謝有妳們這種X女人的存在,才能讓我們提早看清那些受不了誘惑的爛人、渣男們」、「顯得妳多骯髒」、「世界上就是有妳這種人,爸媽生給你臉還不要臉」、「那你去勾人家是不是就是犯X」、「那配渣男也是剛剛好」、「哪來的臉這麼理直氣壯」。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