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比8萬G更惡劣!她爆血淚史揭「知名部落客」7大罪狀

2017/09/04 17:12 字級:
【更新】比8萬G更惡劣!她爆血淚史揭「知名部落客」7大罪狀
圖/Gracetw 陳泱瑾臉書、Dcard

(更新:網友留言)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先前和老公育有1女「Toby」,今年1月初又生下兒子「Theo」,產後常分享兒女生活點滴,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不過她先前卻被爆每篇業配文收費高達8萬元,遭網友謾罵封她為「8萬G」。一名女網友因工作常接觸網紅,近日就在Dcard發文驚爆,部落客7種惡劣行徑!

原PO指出,這些網紅外表光鮮亮麗,但私底下工作卻常常漏洞百出,變成他們心中的「黑名單」,他更舉出這些惡劣行徑包括:

1.拖稿消失人間蒸發
到了時間不交稿,信件不回、手機不接、私訊不讀,卻發動態在外面遊山玩水,此時心裡滿肚子幹意,還要好聲好氣問候文章寫好了嗎?然後一邊還要被客戶劈頭大罵,這讓她想大聲說:「沒時間處理就不要接這麽多案子!!」

2.說要合作又反悔
女網友說就曾發生確認OK可以合作後,卻突然消失的情況,且還找各種瞎的理由理由,包括「我對某某成分過敏」、「我覺得找我效果不好」、「你們還沒給錢我不合作!」

3.給的東西錯誤百出
很多不專業的部落客都不會詳讀產品訊息,甚至把名稱資訊打錯,給的東西不是客戶要的。

4.要改的東西死不改
有一些專有名詞死不改,變成他們要幫忙擦屁股,「還要用求的才肯改,到後面我都想問錢可以給我一半嗎?」

5.不合理價錢貴到爆炸
原PO指出:「看到動輒10幾20萬也覺得還好,價值觀有點偏頗了,當時的8萬G算現在便宜了呀!」還說很多人亂開價,最近很多很紅的Youtuber,「他們都是1萬當成10塊在喊。」

6.很多莫名奇妙的堅持
為了維持自己產出的品質,很care某些點,但客戶要微調的空間都沒有,久而久之也會列入不想合作的黑名單。

7.有些部落客狂問啥時要給錢。
她還曾碰過「文章發表前一天,才說要給錢才能po。」

報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些其實都可以先打好契約,不然就別找」、「網紅推薦的東西,看看就好,很多都不好用」、「錢要先給這件事,不是應該的嗎?」如果有合約何必怕拖稿或是不交稿?不打合約又不匯款的廠商,當然是想辦法能躲就躲囉!有合約就不用上來求公審,沒有合約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未來還是請公司先打合約、先匯款再催稿吧!」、「業者自己想打知名,事前沒溝通清楚造成問題,廠商腦子是不是也要檢查一下」、「你不也是看上人家的影響力所以才找她嗎?」


▼業者在Dcard驚爆知名部落客7大惡劣行為。圖/Pixabay


▼業者在Dcard驚爆知名部落客7大惡劣行為。圖/Pixabay


▼業者在Dcard驚爆知名部落客7大惡劣行為。圖/Pixabay


▼業者在Dcard驚爆知名部落客7大惡劣行為。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