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學長們夜遊竟遭性侵 怕影片外流…無助國中妹:我好怕

2017/09/04 10:00 字級:
和學長們夜遊竟遭性侵 怕影片外流…無助國中妹:我好怕
▲示意圖(圖/擷取自google)

夜遊疑似玩出人命!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替同事的國中表妹求救,該名女國中生表示,因暑假與國三學長一同夜遊,沒想到卻被帶到一個類似鬼屋的陰暗處探險,在半推半就之下與學長及他的朋友發生關係,事後女國中生發現自己疑似懷孕,且深怕當時遭側錄的影片外流,最後女國中生只好向表姊求助,並託人將對話內容傳上網尋求協助。

▼女國中生向表姊尋求協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PO文寫道「同事就讀國中的表妹似乎出了大問題」,想請網友們集思廣益幫忙看該怎麼辦,只見網友附上的訊息內容寫著「怎麼辦,我好像懷孕了,那個沒來,再加上我今天去買驗孕棒驗孕兩條線」,雖然短短幾句話,但卻可以明顯感受到少女無助驚慌的心。

女國中生向表姊表示,她和學長們一起夜遊並到一個鬼屋的地方探險,「我被半推半就地跟學長還有他的朋友」,但現在棒驗孕出現兩條線,她怕得不敢講,只好跟她親近的表姊求救「我不敢講,完全不敢,姊,拜託妳幫幫我,我到底能怎麼辦」,並表示「他們好像還有朋友在旁邊側錄,我好怕被外流,我現在什麼都好怕。」

而PO出此文的網友表示,因為同事表妹的父母離婚,從小雖然由母親扶養長大,但因為母親平常忙工作,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管教女國中生,因此「都是我同事跟她的表妹感情最好」,但發生此事,原PO的同事也相當慌張,因此才會上網向網友尋求協助該如何處理這些事情。

對於原PO同事求助,網友們也紛紛給予建議,「不管是誰的,重要的是先報警,很多人的話,抓一個就可以抓到一串,姑息會讓更多人受害」、「事情不要給閒雜人等知道,給可以幫忙的單位知道就好,是保護小孩在風波過後,仍能好好的生活,不受外界無謂干擾與關心的辦法」、「誘姦未成年少女,直接報警處理,還涉及輪姦、共謀犯案加拍攝,雖未有精液採集,但有懷孕,已足當證據了」,目前這篇PO文也被轉至爆料公社網站。

另外也有網友關心目前女國中生的狀況如何,對此原PO回應表示,已經跟同事向警方報案,警察也有到女國中生家裡做進一步的釐清,目前一切還在處理中,有相關後續會再斟酌向大家回覆。

▼原PO也對網友的關心做出回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