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將赴陸打CBA 陳盈駿:中華隊需要立刻歸隊

2017/08/31 19:57 字級:
將赴陸打CBA 陳盈駿:中華隊需要立刻歸隊
世大運中華隊男籃當家後衛陳盈駿,這次打出全隊最佳第13名佳績,也打下他前往大陸CBA職籃合約,東森新聞專訪陳盈駿,他說雖然到對岸打職籃,但未來國際賽事只要中華隊需要他會立刻歸隊。
 
綁著馬尾帶點酷酷的表情,他是中華隊男籃當家後衛陳盈駿,本屆世大運他帶領球隊,打出全隊最佳第13名佳績,在慶功宴後我們專訪了他,他靦腆的表示,這次世大運中華隊的成績斐然,不是一人功勞是大家一起努力的。陳盈駿1993年出生,泰雅族人身高183公分,在籃球隊中負責後衛任務雖然陳盈駿身高,在籃球界並不佔優勢,但他在高中時期去了美國,並在維吉尼亞大學
參加籃球校隊,這對他籃球生涯,起了重要關鍵結束6年旅美生涯後,陳盈駿回國效力中華隊,在世大運創下優秀成績,7戰平均每場16分成為全隊之冠,另外他名列大會第3的6.6助攻,外加4.9籃板與2個抄截,讓他成為中華隊MVP征服球迷。據了解陳盈駿世大運前,在大陸CBA年度選秀,以狀元之位被廣州龍獅隊挑走,這次在世大運創下優秀戰績,等於是給自己一份CBA合約保證書,對於未來大陸職籃生涯,陳盈駿信心滿滿。
 
據了解陳盈駿和龍獅隊簽下6年合約,起薪達500萬台幣不算低,即將進入人生下一段戰場,陳盈駿說雖然他到對岸打職籃,但未來任何國際賽事,只要中華隊需要他,他會毫不考慮立刻歸隊,讓我們祝福他。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籃球 陳盈駿 中華隊 CB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