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賀! 中華隊羽球好棒 一夜勇奪4金牌

2017/08/30 09:35 字級:
狂賀! 中華隊羽球好棒 一夜勇奪4金牌
世大運羽球場上,相當熱血沸騰!除了女單的戴資穎,奪下金牌,還包括混雙、女雙、以及男單,也都奪金。其中男單選手王子維,是中華隊史上,第一個在世大運羽球男單拿下金牌的人,獲得全場歡呼。
 
中華隊史上第一人拿下世大運羽球男單金牌,王子維這一晚的表現全場有目共睹。
 
王子維以21:16、21:15直落二擊敗日本選手西本拳太,獲得全場歡呼,加上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從世錦賽返台替他熱身士氣大增。
 
同樣拿下金牌的還有混雙選手王齊麟以及李佳馨,第一局雖然落後馬來西亞,但二三局急起直追果然展現實力。
 
羽球混雙逆轉勝奪下金牌沉穩表現贏得現場掌聲,不過中華隊奪金實力可不只如此,再來看看女雙的許雅晴和吳玓蓉。
 
出戰泰國隊,中華隊女雙和對手勢均力敵比數始終差距不大一度陷入膠著,但有了現場五千名觀眾加油聲,最終中華隊還是以2比0再奪下一面金牌。
 
同一個晚上羽球四連戰包括男單、女雙、混雙以及女單的戴資穎全都以精彩表現拿下金牌也替世大運羽球賽畫下完美句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