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男籃霸業夢碎 立陶宛狂轟強摘金牌

2017/08/30 09:26 字級:
美國男籃霸業夢碎 立陶宛狂轟強摘金牌
世大運男子籃球冠軍賽,美國對抗立陶宛,衛冕軍美國踢到鐵板,遭立陶宛強力轟炸,苦戰40分鐘後,以9分差距不敵立陶宛攻勢,衛冕夢碎,由立陶宛奪得金牌。
 
世大運男籃金牌戰開打,由衛冕軍美國力戰立陶宛,但首局開始美國居然落下風最後以立陶宛以85:74擊敗美國,奪得男籃金牌。
 
現場歡聲雷動,這場硬仗立陶宛排行世界第五,對抗世界第一的美國可見賽前戰術很重要。美國隊面對立陶宛隊長Tomas的百分百命中率竟讓他們陷入膠著,第一局人家可是獨拿9分,一開始就領先美國隊。
 
而美國隊怎麼嚥的下這口氣,明星球員Vincent Edwards開始展現得分功夫一度取得7分領先優勢,不過立陶宛急起直追,半場打完美國暫時領先兩分,但戰況還是不樂觀。
 
下半場戰況膠著立陶宛成功把握籃板優勢,利用美國多次失誤輕鬆得分,讓立陶宛一度領先甚至超前美國11分。最後一局美國隊進入禁區,但勾射沒進球被立陶宛搶下進攻籃板,立陶宛球員壓肩甩開美國球員後切入禁區反手上籃得分,立陶宛漂亮球季,讓美國隊笑不出來。
 
這場比賽立陶宛成功鞏固禁區以百分之40的命中率投進8技三分球,比起美國出色不少衛冕軍美國隊,從預賽一路贏到四強賽沒有嘗過敗績,如今慘遭立陶宛狂轟,無奈衛冕夢碎。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