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顏值女排隊 隊長陳菀婷被封「超帥11號」

2017/08/29 17:52 字級:
高顏值女排隊 隊長陳菀婷被封「超帥11號」
世大運中華隊女排,雖然不敵烏克蘭,拿到第四名,但隊員拚戰精神,都讓粉絲很感動。他們不只戰力強顏值也破表,像是有排球界梁詠琪封號的陳怡如,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讓大陸媒體稱她是中華隊的「萌妹子」。另外身高177的主攻手陳姿雅,雖然年紀輕,但從高中以來就展現大將之風。隊長陳菀婷更被封為「超帥11號」。對於網友說,看她打球有戀愛的感覺,陳菀婷還有點不好意思,她的IG粉絲數量也暴增三萬多人,讓她直呼受寵若驚。
 
才剛走出選手圈,中華隊女排「超帥11號」陳菀婷就被粉絲包圍,親切的她拍照、簽名來者不拒。身高181公分的陳菀婷,綽號阿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打排球,深邃五官和一頭俐落短髮帥度破表,網前扣殺爆發力十足 ,讓很多球迷直說,看陳菀婷比賽簡直有戀愛的感覺。
 
其實陳菀婷去年左肩開刀,休息了將近一年,才返回球場擔任隊長率領中華女排拿下第四名,女排隊員們個個拚了命打出一場場漂亮比賽。
 
中華女排不僅有實力,隊員們也是顏值破表,排球甜心「陳怡如」有著水汪汪大眼,大陸媒體封她為「中華隊萌妹子」,陳怡如還有張明星臉,猛一看像極了香港藝人梁詠琪,換個角度則是神似大陸演員孫儷。
 
28號敗給烏克蘭無緣拿獎,陳怡如還難過到眼眶泛淚,只好頻頻抬頭讓眼淚別留下,讓粉絲很不捨,另一位主攻手漂亮寶貝陳姿雅,從高中以來就展現大將之風,教練評價是她的心臟夠大顆,關鍵時刻總是能成為奪分高手,將成為中華隊的後起之秀。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