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閉幕式亮點!旗魚船進場、義大利舞團演出

2017/08/28 19:45 字級:
閉幕式亮點!旗魚船進場、義大利舞團演出
這一次世大運,中華隊表現出色,北市府特地加碼,31號將要上街遊行,讓選手分享比賽榮耀,不只如此,閉幕式的表演也非常精彩,將會有一艘旗魚船進場,跟一輛遊覽車一樣大,還會有滅火器樂團登船演唱。另外還有下一屆世大運主辦國「義大利拿坡里」的舞者,也會擔任表演嘉賓。
 
來自義大利拿坡里,聖卡洛劇院的舞團,抓緊時間彩排,準備要在世大運閉幕典禮,好好跳上一場,因為下一屆世大運舉辦城市,就在義大利拿坡里,歷年來的傳統當然少不了,但這一次主場在台灣,當然我們也得派出不一樣的特色文化。
 
看看這一艘大船動畫,顏色繽紛亮眼,而且仔細看看還有不一樣的小細節,平台上還擺放了樂器,閉幕式當天,也會跟著滅火器樂團一起進場。漁船上,還會透過精密設計,展現出台灣海島國家精神,帶出一百隻海鳥,但到底怎麼呈現,文化局選擇保密,要讓觀眾有個大驚喜。
 
包括徐佳瑩、家家、紀曉君等人,都是台上表演嘉賓,不過除了真人展現歌喉,到時候還會有機器人也一起上台。透過巨型道具搭配演出,加上三D動畫科技呈現,這場閉幕活動,勢必非常精彩,加上這一次,中華隊選手表現出色。北市府也規劃,31號將要加碼舉行大遊行,從總統府出發,沿著重慶南路,襄陽路,館前路、忠孝東路一路前進,最後終點則是在台北市府前廣場,讓選手一起分享比賽榮耀。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閉幕 亮點 義大利 嘉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