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心別坐「陀地位」!她看鬼片第1排全空 陰陽眼老公:是滿的

2017/08/27 13:00 字級:
小心別坐「陀地位」!她看鬼片第1排全空 陰陽眼老公:是滿的
▲示意圖。(圖/pexels)

最近時逢農曆7月鬼門開,電影《安娜貝爾:造孽》和《紅衣小女孩2》也應景地驚悚上映。日前才傳出有小女孩看《紅衣2》的過程中發生疑似「中邪」的情況,把在場的觀眾嚇得毛骨悚然,沒想到最近又有網友指出,她和有陰陽眼的老公去看《安娜貝爾》,眼看第一排明明就沒人坐,但老公卻說「第一排是滿的」,意外揭開電影院的「陀地位」傳說。

▼(圖/Annabelle 臉書)


根據《ETNEWS》報導,有名女網友和有靈異體質的老公看晚場的《安娜貝爾》,由於實在太熱門,他們只買到第三排角落的位置,沒想到進場入座後,她發現全場坐了滿滿的人,只有第一排是空的,覺得很奇怪。過了幾天,她突然想起這件事並問了老公,結果老公居然緩緩地回說「那天第一排是坐滿的…」她聽到後,立刻大笑直呼不相信,但老公卻非常嚴肅地表示「要放尊重一點,農曆7月我怎麼會亂講。」話一說完讓她渾身起雞皮疙瘩,閉口不談。

▼(圖/翻攝電影畫面)


其實早在前陣子,就有網友在《PTT》問說電影院明明在售票處貼了「滿場」,但入場後依然看得到有空位,讓他覺得很詭異,想不到有網友就解答,因為某些電影院有留位置給「好兄弟」的習俗,而這些位置就是所謂的「陀地位」。

▼(圖/翻攝電影畫面)


據悉,「陀地位」一般都設置在電影院的正中間、四個角落、第一排或最後一排等處,而1997年的港片《陰陽路》中就有一段內容在講「陀地位」,描述有年輕人不小心坐了「陀地位」,結果發生遇鬼狀況。但對於「陀地位」的種種傳聞,威秀影城公關李光爵卻表示,「完全沒有這回事,百分之百沒有,拜託,我賣票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留!」實實在在地破解「陀地位」之說。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