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滑輪溜冰太強了!女子馬拉松又金包銀

2017/08/26 12:35 字級:
滑輪溜冰太強了!女子馬拉松又金包銀
滑輪溜冰又金包銀了,女子馬拉松比賽,楊合貞率先衝過終點線,李孟竹緊追再後拿銀牌,尤其楊合貞以5金1銅,獨居本屆世大運運動員獎牌榜首,連總統蔡英文也撥空到場觀戰,親眼見證楊合貞率先衝線瞬間,賽後親自頒獎,另外一頭的田徑競走,台灣只有張珈鳳參加,外界也相當看好。
 
滑輪溜冰,中華台北表現出色,女子滑輪溜冰馬拉松,楊合貞率先衝到終點線,李孟竹緊追在後,一二名台灣全拿下,再度金包銀。楊合貞再拿金牌,是世大運台灣第16面金牌,也是滑輪溜冰第10面金牌,光她一個人就拿下5金1銅。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回家比賽感覺格外不一樣,尤其最後一項馬拉松比賽是在總統府前,我覺得特別有意義,尤其在比賽過程中,一直聽到很多台灣人或其他人一直喊著台灣加油,真的很感動。」總統蔡英文到場觀賽也親眼見證楊合貞衝線瞬間,開心地為她鼓掌。
 
女子滑輪溜冰表現亮眼、男子則由柯福軒拿下第6,因為剩1圈半左右陳彥成在折返點卡位跌倒,雖然傷不嚴重,但輪軸斷了沒能跟上領先集團,至於滑輪溜冰另外一頭的賽事,田徑競走台灣只有張珈鳳參加。女子20公里田徑競走決賽,原本練田徑跑步,國二開始轉練競走,起步比別人晚,但實力堅強,目前最好的紀錄是1小時36分,距離奧運資格的1小時35分只差60秒的時間,各界都相當看好。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