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愛這一味!世大運選手瘋「珍奶」 喝到「想住台灣」

2017/08/24 22:30 字級:
就愛這一味!世大運選手瘋「珍奶」 喝到「想住台灣」
▲(圖/東森新聞)

珍珠奶茶是台灣相當受歡迎的飲料,順口的奶茶搭配口感Q勁的珍珠,不管是國人或是外國遊客,都沉迷在珍奶的魔力中,世大運選手也不例外,為了這一味,還想住在台灣。

據《三立新聞》報導,世大運選手村附近的飲料店每天搖飲料搖到手軟,店員指出,芒果QQ和珍奶最受歡迎,尤其是現煮珍珠煮不停,根本趕不上客人購買的速度,煮一鍋珍珠,就要讓選手足足等上30分鐘。

加拿大選手一口一口接著喝,表示這杯珍奶比美國的好喝許多,甚至讓她們想住在台灣。但是事實上,選手餐廳內並沒有提供珍奶,而是在戶外的「熊讚咖啡區」,有2台提供珍奶的餐車,讓選手在戶外想受陽光。

除了珍奶之外,鹹酥雞和牛肉麵也是外國選手的最愛,日前亞洲料理主廚的吳長芳在臉書發文表示,選手們一餐就吃掉200公斤的鹹酥雞和110公斤的牛肉麵,選手食量驚人,廚師和服務生到半夜12點還無法休息,笑稱根本是「深夜食堂」。

各國選手吃台灣美食吃得津津有味,一名運動員說明,鹹酥雞令他驚艷,甚至有「家鄉味」,一吃就停不下來。而《自由時報》報導,一名美國選手表示,他喜歡台灣的米飯和水餃,另一位歐洲選手則喜歡海鮮,特別的事,還有澳洲選手超愛臭豆腐。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台北世大運的選手餐廳座位多達3500席,不僅要推廣台灣食物,還要配合各國選手飲食習慣和文化差異,供應5大洲的食物,同時還有200多名廚師和400多位服務生待命,就是要餵飽選手們的胃。

選手瘋台灣美食,鮮甜的水果也超受歡迎,世大運餐飲處昨日公布,選手餐廳裡最受歡迎的水果是香蕉,每天消耗掉2500公斤,而全部水果統計消耗8000公斤。

▼(圖/東森新聞)
​​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