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被嫌薪水太少! 男友幫腔反被阿嬤嗆「破麻」 她:明天就要嫁

2017/08/24 17:04 字級:
【更新】被嫌薪水太少! 男友幫腔反被阿嬤嗆「破麻」 她:明天就要嫁

▲(示意圖/pixabay)

即將要結婚了卻被對方的長輩盯上!一名女網友日前去男朋友家裡作客,結果一坐下來,對方的阿嬤就開始對她問東問西,談到薪水多少時,女網友想說據實以報,沒想到卻被男友阿嬤嫌太少,男友得知之後為她出氣,結果阿嬤竟打電話來嗆她「破麻」,不過兩人在這的隔天就要結婚了,讓她很苦惱。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發文表示,自己平時工作月休八天是採排休的方式,所以就在22日的平日時間和男友一起出去玩,之後又到男友家裡去坐坐。才剛到家裡一坐下來,男友的阿嬤就急著問原PO薪水多少,原PO心想沒必要隱瞞,所以就誠實地回答說2萬多。

沒想到男友的阿嬤竟然回說:「就說妳薪水賺那麼少!2萬多很少耶!」要她去找比較大的公司,還開始數落起她現在的公司,「現場超多人的,有阿公、阿嬤、我男友、男友妹妹,還有男友媽媽跟外人」,不過當時男朋友在忙別的事,所以沒有聽到。

後來原PO向男友透露此事,男友聽了非常的生氣便替原PO發聲,回去把阿嬤唸了一頓,說女友不偷也不搶,更沒吃他們一口飯,「好好的工作賺兩萬多又怎麼了!」

結果兩人晚上吃飯的時候,男友的家人打來,阿嬤劈頭就叫原PO回來對質說清楚,本來原PO還想解釋,沒想到對方破口大罵,說自己的孫子那麼乖,怎麼可能這樣跟她說話,直指原PO在背後挑撥,最後還大聲地罵「破麻 子~」男友聽到後更氣不過,直說一定要阿嬤來跟原PO道歉。

事後原PO表示,「我真的沒有在後面說什麼話,我男友是因為女友有好好在工作被唸,才會去跟阿嬤說不要這樣說」,沒想到卻惹得阿嬤不高興,把罪都怪在原PO身上。而他們本來預計在和男友家人起衝突的隔天就要結婚了,現在則不知該如何是好。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些老人就是嘴賤,自己一輩子沒出去賺過錢吃人頭路,卻很會說教、說風涼話」、「很好啊!一開始就黑!以後可以橫著走」、「這種倚老賣老的超討厭啊!但妳也不可能因為她這樣不結了吧!」不過也有不少人發現,「妳很幸福,要好好珍惜這個男友,他很有肩膀。」、「反正你男友挺妳就好,讓她繼續作亂只會讓妳男友對她更反感!你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就好!」




另外有不少人都大讚男友是好隊友,「這男友不錯哦~很挺自己的女友其實,老公挺老婆是婚姻協調的重要關鍵,可以嫁哦~」、「自己的男人挺你我覺得很好,至少你愛的是他並不是他阿嬤,但是還是搬出去住問題比較不多!」、「重點在於男友態度,這樣的男人可以嫁!」​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