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贏了還挑釁!柔道賽台灣選手遭法國「巴頭」羞辱 網友震怒

2017/08/24 13:21 字級:
贏了還挑釁!柔道賽台灣選手遭法國「巴頭」羞辱 網友震怒
●示意圖(圖/Pixabay)

2017台北世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昨(23)日棒球隊戰韓國隊,最後3:6敗北,8局下的致命性失誤,讓中華隊錯失晉級最後希望,球迷們都相當難過。除了棒球外,仍有其他項目持續進行,其中柔道的部分,19歲好手楊勇緯實力堅強,是台灣柔道最後奪獎牌希望。不過在一場與法國對戰的比賽中,當裁判判定對方獲勝後,該名法國選手竟然大力推了楊勇緯的頭部,引發網友不滿。

楊勇緯雖然年僅19歲,但是實力不容小覷,昨(23)日與法國在爭奪決賽門票時,一度取得半勝,但評審團最後改判無效,有網友拍到,在最後黃金得分時惜敗,但是讓人憤怒的是,當裁判判法國方勝利後,穿著白色衣服的法國選手LIMARE Vincent Olivie,竟然惡狠狠地用手大力巴了楊勇緯的頭。
 
楊勇緯

網友看了影片畫面,紛紛痛罵「藐視意味十足」、「惡質的法國選手一定要抵制!」、「超級沒品,丟臉,這樣還敢出國比賽,一點運動家精神都沒有,不配稱為運動員!」、「推頭超沒水準!!!」、「不管藍衣服是什麼國籍,也不管白衣服的多強大,都直指其內心的醜陋」。

而最終楊勇緯獲得了第5名的成績,在賽後記者會上,他難過地落淚表示,看到許多前輩有的在場上受傷、有的可惜,原本期許自己可以至少拿個銅牌,「讓大家知道台灣實力也很強」,沒想到未能如願,他難過地說「很對不起來幫我加油的人們」,雖然沒能奪牌,但總教練吳嘉倫也肯定選手們的表現,未來會持續努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柔道 巴頭 法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