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克蘭選手 奪世大運競技體操個人全能金牌

2017/08/23 19:39 字級:
烏克蘭選手 奪世大運競技體操個人全能金牌
世大運賽事23號早上,來到競技體操項目,焦點除了中華隊選手,烏克蘭隊也來勢洶洶,其中「維尼亞夫」這位選手,實力不容忽視,是烏克蘭隊體操明星,除了長像帥氣,過去戰績也不俗,曾在里約奧運拿下一金一銀的好成績。
 
世大運競技體操項目中,烏克蘭隊的維尼亞夫在吊環關卡裡,雙手撐在吊環上,先做出倒立平衡,接著側身翻滾三圈,雙腳完全落地,立刻贏得現場掌聲。不只世大運表現亮眼,維尼亞夫在其他國際賽事上,也表現不俗。
 
他2011年開始,代表烏克蘭國家隊出賽後,截至目前累積囊括獎牌,里約奧運一金一銀,歐洲體操錦標賽六金二銀四銅,夏季世大運,三金三銀五銅。可說是烏克蘭體操隊的強棒代表之一。
 
今年23歲的維尼亞夫,現在狀況正值顛峰期,被教練視為烏克蘭國家隊奪牌希望之一,而他會成為一名體操選手,一切都是父母無心插柳。
 
原本父母只想讓他「放電」,才帶他到運動中心活動筋骨,沒想到就此跟體操結緣,越練越有興趣的他,15歲來到基輔,往職業體操選手之路邁進。
 
僅管訓練的日子枯躁辛苦,但維尼亞夫擁有強烈企圖心,渴望站上國際運動舞台,最頂峰維尼亞夫說,在這次世大運上,遇到很多來自各國好手,對他是很好經驗。他回國將繼續自我磨練,目標是要奪下屆奧運金牌。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