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後依然愛妳!爸堅持穿舊衣18年 照片揭「真相」女兒淚崩

2017/08/22 09:43 字級:
死後依然愛妳!爸堅持穿舊衣18年 照片揭「真相」女兒淚崩
▲(圖/翻攝推特922_riaru 下同)

許多長輩都擁有愛物,惜物的心態,常會捨不得丟衣服,日前就有一名日本女網友在推特PO文表示,爸爸多年來總是穿一件黃領的綠色POLO衫,即使已經穿破了也始終如一,讓她感到非常困惑,直到無意間翻到爸爸過去的照片,才終於明白為什麼這件衣服對爸爸來說如此重要,瞬間感動地淚崩!

原PO表示,這件POLO衫爸爸已經穿了18年,都穿爛了還縫縫補補後繼續穿,且堅持不買新衣服,讓她心生疑惑,不知道爸爸為什麼如此堅持。當原PO問及POLO衫的事情時,爸爸總說,沒有其他衣服可以穿,加上穿著它可以回憶過去。

直到有一天,原PO無意間看到一張舊照片,是爸爸跟母親去義大利渡蜜月時的合影,才發現,原來這件POLO衫是當時爸媽的「情侶裝」,而媽媽已經過世了18年,爸爸還堅持穿著,讓她瞬間了解爸爸的心思。

▼原PO無意間看到爸爸渡蜜月的照片,意外發現這件衣服竟是跟媽媽的情侶裝


原PO表示,在媽媽過世後,爸爸自己一人獨自撫養孩子長大,平時非常嚴肅,也曾表示因為考慮孩子所以不會再婚。而看到那張穿情侶裝的渡蜜月照片後,她瞬間明白爸爸是很想媽媽的,「他的心裡一定還有媽媽」,不禁大讚爸爸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好老公」、「這件衣服對他來說不只是衣服,還有深遠的意義」、「邊吃早餐邊看到,眼眶泛淚」、「爸爸超專情」、「穿的不是衣服,而是回憶」。

▼因為爸爸的專情,原PO大讚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同件衣服 爸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