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作家林奕含性侵案偵結 陳國星獲不起訴處分

2017/08/22 08:20 字級:
作家林奕含性侵案偵結 陳國星獲不起訴處分
▲(圖/東森新聞、Youtube翻攝畫面)

作家林奕含疑似遭補教名師陳星性侵案,台南地檢署經過113天偵辦後,在昨(21)日公布偵查終結公告中,不起訴處分,對此台南地檢署則說,今(22)日上午將會召開記者說明詳細原因。
 
根據台南地檢署公告內容,可以看到其中一件案件標題是寫著「妨害性自主,本股,陳○星,不起訴處分」的字樣,最後是以不起訴處分,就是大家眾所矚目的作家林奕含輕生案。
 
由於作家林奕含的傷亡,各界都把矛頭指向補教名師陳國星,當時台南地檢署在5月1日時分他字案調查,又在6月時改偵字案偵辦,其中偵辦人員除了閱讀林奕含遺作,還陸續傳喚陳星與林奕含家人,還有林奕含的精神科醫師、閨密和同學等人。
 
此外,也從健保署的資料當中,調出林奕含近10年來的就醫病歷以釐清案情。不過台南地檢署偵辦林奕含案以來,對媒體詢問一直都拒絕透露案情,陳國星如今獲得不起訴處分,檢察官將在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曾考學測滿級分 才女作家用小說揭遭遇▼

▼補教名師上課評價兩極 有人覺有趣有人批沙豬▼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