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賠大了!他為撿東西出車禍 竟「騎」上保時捷

2017/08/21 17:35 字級:
賠大了!他為撿東西出車禍 竟「騎」上保時捷
▲(圖/翻攝自網路)

怎麼「騎」上去的?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一台銀色福特轎車竟然「騎上」一台黃色汽車,令人傻眼,而且這台黃色汽車還是是台保時捷,福特車主因為一時疏忽釀禍,恐怕要賠上不少賠償費。

▼(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員林,照片中可以看見,這台銀色轎車的右前輪整個「騎上」黃色保時捷,相當誇張,一旁民眾也紛紛圍觀。

據《蘋果日報》報導,員林派出所指出,這名福特車主是個中年男子,他表示當時因為在撿東西,才會不慎撞上保時捷,但到底是怎麼騎上去的,肇事車主也不知道,所幸無人在這起意外中受傷。

▼(圖/翻攝自網路)


目擊者則表示,保時捷車主當時不在車上,正在附近買東西,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才趕緊跑出去察看,發現愛車「被騎」之後,趕緊報警並聯絡保險公司,因為保時捷側邊鍍金受損凹陷,因此還要評估需要多少錢修復。

無獨有偶,今日在三重也發生類似「被騎」的車禍意外,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近中午時和兒子到早餐店吃早餐,目擊到這起誇張車禍,讓他在大熱天也嚇出一身冷汗。事發在三重商工大門口旁,一台現代汽車騎上黑色奧迪,整車傾斜,肇事車主小心的探頭察看,一旁等公車的民眾更是看傻了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則留言表示「三寶出巡,沒什麼好驚訝的」、「太誇張了哦」、「在拍戲?」、「現在流行中」、「到底是怎麼疊上去的」。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保時捷 賠償 福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