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去星巴克看到「這個景象」 怒罵:台灣最美風景是自私

2017/08/20 17:00 字級:
他去星巴克看到「這個景象」 怒罵:台灣最美風景是自私
▲(圖/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臉書)

星巴克時不時都會舉辦活動,總能吸引成千上萬的顧客,到店排隊買咖啡,不過這樣的狀況,卻有網友實在看不下去,大嘆「這種時間,裡面比工地、市場還要吵!」

▼(圖/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臉書)


網友在《mobile01》發文,前幾天他到星巴克看到人很多,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又再大折價了,狠批「這種時間,裡面比工地、市場還要吵:一個比一個大聲。」更直言,眼前這種人潮擁擠的現象,就是台灣最典型、最美麗的風景「自私」。

原PO不滿地指出,在星巴克裡,每個人都自顧自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有看影片,放很大聲的自私鬼。拿著手機、開著電腦,故意大聲的說話,好像事業很大菜鳥業務。有同學們聚會,一個個大聲的嘻嘻哈哈!」再加上星巴克大多數是封閉空間,每個人的聲音都在這狹小的空間裡迴盪。

▼(圖/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臉書)


由於原PO實在受不了星巴克吵鬧的聲音,他就隨便找了一間超商,意外發現超商居然比星巴克還要安靜許多,讓他非常傻眼。其他網友看了之後,留言表示「有些人很奇怪,明明兩個人面對面,靠得很近,講話都要用吼的,深怕別人聽不到」、「我現在在小七,安靜~~」、「高鐵站的星巴克也是跟菜市場差不多,目前比較常去露易莎,也是相對安靜的」、「我也覺得星巴克人好多,好吵。都不能好好看書,思考。真不知道那些人幹嘛去星巴克坐」、「你可能沒見過,拿自助餐進去吃的」。

但也有網友反嗆說「那…你還不是去了~還跑來罵…」、「我都不去,去那很假掰」、「星巴克本來就是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聊是非的地方你是想要多安靜?」、「要看書,思考應該去圖書館不是去星巴克」、「星巴克一直都不算很安靜的地方,想安靜自己換地方,店又不是你開的。還有,誰比較自私?為了你個人要安靜,就批評別人說話吵到你,是你比較自私吧」。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