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淑淨舊傷復發 緊急退出世大運聖火儀式

2017/08/19 20:26 字級:
許淑淨舊傷復發 緊急退出世大運聖火儀式
我國舉重好手許淑淨,曾拿過兩屆奧運舉重金牌,這一次世大運也被視為舉重奪金熱門人選,不過就在昨天晚上,許淑淨的大腿舊傷復發,她的教練緊急告知大會,許淑淨將缺席今晚開幕式的傳遞聖火儀式,而她21號的比賽,也要看狀況,不一定能參賽。
 
去年帶著奧運金牌風光歸國,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曾透露,接下來目標是今年世大運。主辦單位還規劃,讓她在傳遞聖火。沒想到開幕前夕,卻驚傳許淑淨臨時退出。許淑淨因為舊疾復發,臨時缺席聖火傳遞點燃儀式,她的教練蔡溫義更是驚爆,許淑淨原定21號的比賽,不一定能出賽。
 
許淑淨上個月在高雄國訓中心受訪時,曾透露腳傷尚未痊癒,但她跟教練都認為應該不至於影響比賽,沒想到世大運開幕前夕,許淑淨有可能因傷退出比賽,但也有人認為,這可能是教練蔡溫義的欺敵之術,因為去年里約奧運,蔡溫義就是用戰術,讓腳已經受傷的許淑淨拿到世界冠軍。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