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防員「單手扛7公斤掛梯」爬4樓救女 網:勇猛!

2017/08/19 19:00 字級:
消防員「單手扛7公斤掛梯」爬4樓救女 網:勇猛!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女子被困在公寓4樓陽台,消防員身穿25公斤裝備,一人扛起重達7公斤的掛梯,成功將女子救下,有民眾拍下影片上傳臉書,獲得許多網友稱讚,相當帥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ETNEWS》報導,17日台中市北屯區一棟10層樓的公寓大樓發生一起火警,火災現場在3樓,但是4樓有名23歲的女子受困,因此消防隊出動了13輛消防車與37個消警人員上前援救。

民眾拍下一名消防人員救火畫面,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真的要分享,我們的消防(員)訓練有素,真要給大大的讚」。畫面中可以看到,濃煙從公寓不斷竄出,一名女子在陽台邊等待救援,而這名消防人員身穿25公斤的裝備,一手扛著7公斤掛梯,非常冷靜的沿著梯子爬上4樓,其他消防人員同時灑水,將火撲滅。之後這名消防員將梯子掛好,一腳踩穩著地的梯子,另一腳固定掛梯,引導女子爬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接著女子從陽台跨出,勇氣十足的一步步往下,到達掛梯的底部之後,再跨越到另一個梯子,最後成功獲救。因為女子有輕微嗆傷,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援救過程非常驚險,讓人看得冷汗直流,網友紛紛留言回覆「消防英雄」、「要我就軟腳動不了」、「看到眼淚流出來,真英雄,女生也好勇敢」、「又危險又辛苦」、「看到手腳一直麻起來...謝謝偉大的消防員」、「向英勇的警消致敬」。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警 掛梯 消防員 救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