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三星支持世大運好手 專業應援團助陣力挺奪金!

2017/08/18 14:04 字級:
台灣三星支持世大運好手 專業應援團助陣力挺奪金!
台灣三星迎接世大運 為助台灣體壇一臂之力
為迎接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長期關心體壇的台灣三星也正為此次參加的選手們給予最大的鼓勵與支持。在過去,三星電子在運動贊助方面已耕耘長達近20幾年,今年台灣三星再度以『突破極限之巔』為核心價值,用行動支持台灣體壇,鼓勵年輕選手勇敢追夢,為國爭光,並且在過去就已有贊助奧運選手的歷史。贊助選手為:體操選手李智凱、射箭選手譚雅婷、田徑選手陳傑和舉重選手許淑淨。

▼世大運選手,左起宋青陽、郭婞淳、譚雅婷、吳浚峰與三星一起突破極限之巔 (圖/台灣三星)


透過創新產品和營養贊助金 讓世大運選手比賽無往不利
體育項目一直是台灣在國際嶄露頭角的優勢之一,而台灣三星提供專業應援團,讓選手無後顧之憂的為比賽衝刺和準備。延續去年里約奧運贊助選手之外,今年世大運增添3名新戰力,舉重選手郭婞淳、游泳選手吳浚鋒、滑輪滑冰選手宋青陽和其他選手共七位。透過科技支持,台灣三星提供眾多科技商品如Galaxy S8+、Gear VR、Gear360、Gear S3、Gear fit2、Gear IconX等,以更科學的方式,幫助選手隨時追蹤、監測體能狀況及調整動作細節。除了在產品硬體資源外,也根據選手的不同需求,在最需要支援的部分給予協助。如提供運動營養師、運動傷害防護員、運動心理諮詢商師等,讓選手們能在比賽中隨時保持最佳狀態,邁向勝利之路。

▼台灣三星提供營養師、心理諮詢和運動傷害防護員等專業團隊應援台灣選手 (圖/台灣三星)


▼三星應援團-運動心理諮商師藉意象訓練協助郭婞淳建立信心 (圖/台灣三星)


▼三星應援團-運動傷害防護員協助吳浚鋒伸展肌肉回復肌力 (圖/台灣三星)


▼三星應援團-運動營養師特調高蛋白飲品為宋青陽補充體力 (圖/台灣三星)


啟發世界 創造未來
三星瞭解並相信,運動員為了呈現最傲人的戰績,總是默默地在背後進行了大量辛苦且艱辛的訓練,因此不斷為台灣加油,並樂於回饋社會和幫助運動員在努力的過程中給予陪伴和支持,而這樣的精神也將注入在未來的產品當中,要用科技為台灣帶來更美好的生活。三星透過Galaxy S8| S8+及Gear 360的鏡頭,將選手們的精神和故事轉化成影像作品,並將自8月5日起於三星品牌概念展館VISION LAB展出,邀請民眾一同感受2017世大運台灣代表選手的韌性、堅強與『突破極限之巔』的精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