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阿桑的車牌「長這樣」 網笑噴:不怕收不到罰單

2017/08/15 16:00 字級:
狂!阿桑的車牌「長這樣」 網笑噴:不怕收不到罰單
▲(圖/爆料公社)

有的人在購買汽機車後,車牌都會想挑個有特殊含意的數字,尤其是168、888之類的,數字越稀有價格就越高。最近就有網友發現,阿桑看似平常地騎著機車,可是她的車牌卻和大家的與眾不同,用的居然是每戶人家門口的「門牌」!

▼(圖/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自己私人群組瘋傳的照片,可見阿桑霸氣地在馬路上騎機車,甚至還違規沒有配戴安全帽。可是往她的車牌看去,她的車牌居然不是一般汽機車的白底黑字車牌,而是家家戶戶掛在門口的門牌,讓原PO看了笑翻直呼「車牌是什麼?!阿桑我騎門牌的!」

只不過,阿桑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車牌又不是正規配發,簡簡單單的一張照片卻違規累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若沒有配戴安全帽可處600至1200元以下的罰款;至於車牌「被塗改或變造」,一樣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3600元至1萬8000元以下的罰款,並查扣變造車牌。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被人借去騎的話至少知道要到哪裡還車」、「應該是仇家的門牌吧」、「不怕收不到罰單」、「阿婆的移動城堡啦」、「姐騎的不是車,是家裡大門」、「這樣就不怕走失了,畢竟是老人家」、「阿嬤表示:這是我唯一的動產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