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年24死!這棟大樓靈異頻傳 竟有「勇者」一次買6間房

2017/08/15 10:34 字級:
33年24死!這棟大樓靈異頻傳 竟有「勇者」一次買6間房
▲(圖/Google Map)

如果說到台北的恐怖樓,大家一定都會想到位在中山區的「錦新大樓」,該棟樓33年來,奪走24條人命,包括兩次火警,一次雙屍命案。靈異事件頻傳,即便該社區地處中山區熱門地段,房價卻僅有區域行情的一半不到,每坪僅30萬出頭。沒想到近日卻傳出,有人一口氣在此買了6間套房,著實引發外界好奇,此「勇者」究竟為何方神聖。

▼前身時代大飯店 錦新大樓意外頻傳 傳說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6月揭露的6筆均為同一個買家交易,最低一戶實價為241萬元、最高一戶實價為337萬元,坪數7.79到10.88坪,每坪實價均為31萬元,而且備註欄則標記親友、員工或其他特殊關係間之交易,而對照地籍資料則是由一家法人轉至個人名下。

綜合媒體報導,曾有菜鳥員警打算購買錦新大樓的套房,方便上下班,學長聽聞後都力勸不要,但他仍執意約了屋主看房。當天因為菜鳥員警比約定時間早到,與管理員打聲招呼後就搭電梯上樓,結果巧遇一名女子,2人聊了半個多小時,但當屋主到了以後,菜鳥警一回頭,就不見女子蹤影。屋主聽完菜鳥警描述他們聊天的過程後,頓時間毛骨悚然,直言該名「女子」,與他的前房客很像,「她被男朋友騙來做酒店,兩個月前自殺走了」。

除此之外,曾有住戶表示,電梯在無人使用的情況下,會自動上下,而且晚上睡覺時,床會莫名移動。不過,縱使詭異事件不斷發生,但奇怪的是,這裡的分租套房總是客滿,住戶也認為沒有關係,畢竟傳聞只是傳聞,當然也有部分民眾因此搬走。

▼住戶不怕!錦新大樓意外頻傳 整層仍滿租

事實上,「錦新大樓」的前身是「時代大飯店」,民國73年5月28日大樓竄出濃濃黑煙,梯車上上下下,急忙搶救受困民眾,但是死神最後還是奪走19條人命,自此該棟大樓便改名,做起出租套房的生意,

▼民國73年5月28日時代大飯店(後改名錦新大樓)火警,造成19人喪生


民國75年,該棟樓有1名女住戶因為感情問題,心情鬱卒之下,寫下遺書後跳樓輕生,豈料該女子墜樓時,剛好壓到推腳踏車叫賣肉粽小販,導致黃姓小販當場被壓死,而輕生女子急救後僅受輕傷,但據了解,該女子搬離該處後仍輕生而亡,這也是著名的「燒肉粽事件」。

民國85年11月12日,「錦新大樓」再度發生火警,起火原因為「人為縱火」,由於大樓採用玻璃帷幕建材,悶燒煙霧又濃,大部份住戶都攀在窗戶等待救援,雖然警消緊急派出55輛消防車,一幕幕的救災畫面看起來仍驚心動魄,儘管當時還動用直昇機救人,不過這把火還是造成2死60傷。

▼民國85年錦新大樓6樓火警,造成2死60傷


民國99年又發生疑似男友先槍殺女友,再自轟太陽穴的雙屍命案。民國104年9月21日,清晨五點,天才剛亮,「錦新大樓」管理員突然聽到一聲巨響,趕緊跑到停車場查看,只見一名男子陳屍在停車場地上,管理員嚇得趕緊趕緊報警,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遺書,只在頂樓發現多枚的菸頭。據了解,這名袁姓男子30歲,並非大樓住戶,疑似逗留了很久,最後才從頂樓一躍而下墜樓身亡。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錦新大樓 靈異 套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