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手在民間! 男大生爆冷擊敗桌球國手

2017/08/14 14:48 字級:
高手在民間!  男大生爆冷擊敗桌球國手

高手在民間國內桌球排名第十的國手周德灝被一名男大生打敗,跌破大家眼鏡。但其實這名男大生叫做李揚,出生桌球世家,從小就跟父親打球,還曾受莊智淵邀約一同訓練,過去曾經一度封拍,但現在他夢想是代表台灣出賽,為國爭光。
 
理著平頭戴著黑框眼鏡跟小學生他是李揚,看似平凡的他現在可以說是國內桌球界,最受到關注的一號人物。桌球場上李揚跟周德灝雙方你來我往打得相當激烈,雖然周德灝先馳得點但李揚後來居上,連續幾球打得周德灝無法反擊,最後李揚以11比7.11比6等大筆分比數三比一獲勝,這是李揚在月初在花蓮,參加了一場桌球錦標賽,結果贏了國內排名第十的國手周德灝。
 
今年21歲的李揚就讀大學三年級,患有亞斯伯格症的他,個性較為內向自閉,小時候曾經和身為桌球教練的父親,學打球嶄露桌球天分左手持拍加上打法特殊刁鑽,拿下許多比賽冠軍,更被台灣球王莊智淵邀請到球館練習,不過他卻因為受到體育班同學跟學長的欺負,讓他一度封拍長達9年,但這次比賽讓他聲名大譟。
 
而近年來他又重拾信心重新開始打球,現在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代表台灣參賽,為國爭光。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