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除了八卦山 !盤點4個你不可不知的「情侶禁地」

編輯部 2017/08/13 17:43 編輯部 字級:
除了八卦山 !盤點4個你不可不知的「情侶禁地」

(示意圖/來源為Pixabay、維基百科)

 

綜合媒體報導,為破除情侶到此就會分手的魔咒傳言、鼓勵更多民眾在情人當天前往八卦山欣賞美景,今年彰化市公所將在八卦山大佛前九龍池景觀平台舉辦情人節音樂會,但有專家認為八卦山大佛禁忌多,不要不信邪。

▼八卦山是情侶禁地的傳說已流傳許久(圖/翻攝自彰化市公所)


「八卦山是情侶禁地」,不僅許多網友都表示去過八卦山後必分,2011年阿中和Selina結婚,男方選在八卦山宴客,最後還是難逃魔咒,兩人離婚收場。不過彰化市長邱建富不信邪,今年特地選在八卦山舉辦情人節活動,誓言破除迷信!


除了八卦山以外,一起看看還有哪些情侶約會禁地吧!

新店碧潭吊橋

每到假日,許多人會選擇到新店碧潭賞風景、吃小吃,但卻有傳言稱若情侶到此,在走吊橋時必須全程走完,中途停下分開的話就可能會分手,此外,也有情侶一起搭乘天鵝船容易分手的傳說。

基隆情人湖

雖然名為「情人湖」,但相傳過去有情侶在此投湖殉情,因此民間也流傳只要戀人到此就會分手。



木柵指南宮

位於台北市木柵的指南宮香火鼎盛,但有傳說稱呂洞賓苦戀何仙姑不成,所以若在此看到情侶就會忌妒、拆散兩人,指南宮也因而有分手廟之稱。

淡水情人橋

情人橋位於淡水河口右岸,雖然與另一半在情人橋賞夕陽相當浪漫,不過這座情人橋有兩條著名的分手禁忌,傳聞說戀人在過淡水情人橋時一定要手牽手走過且不能回頭,另一個則是在燈光變成綠色時,千萬不能互看對方,不然就會分手。

對於情侶約會禁地的各種傳言,不少網友表示「自己去過後真的分手,最好還是寧可信其有」,但也有人認為只是傳言,與另一半要走的長遠,本來就要花時間互相溝通、磨合。

 

▼Selina也離婚! 八卦山破「分手魔咒」邀情人放閃▼



▼Selina、阿中八卦山完婚 傳應驗呂洞賓拆散情侶▼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