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心司機!免費載迷路高中妹到校 「拒收錢」理由被網讚爆

2017/08/12 12:33 字級:
暖心司機!免費載迷路高中妹到校 「拒收錢」理由被網讚爆
▲(圖/翻攝爆料公社、維基百科示意圖)

暖心司機的舉動令人讚爆!一位女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自己因為對剛入學的學校路不熟而迷路,而且還遇上下雨,不過幸運的是,她遇上了一位超暖心的司機,不但熱心載她到學校,還不向她收錢,並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妳以後多幫別人就好」,讓她內心非常感謝。

女網友PO文,表示「我是今年台中市立東山高中的新生,今天參加了學校的英語活動,因為家裡離東山高中蠻遠的,所以不熟這邊的路,今天竟然走錯了,往反方走了很遠,然後就迷路了,而且還下雨!還好有這位司機帶我到學校。」令她感動的是,當時因為身上沒錢,所以在上車前就先跟前來的司機說「沒關係啦,我沒錢,不好意思搭車」,結果司機卻回應「不用錢,助人為快樂之本,妳以後多幫別人就好」,讓她覺得很暖心。

▼網友分享自己遇到超暖心司機,讓她很感動(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給這位司機大哥一個大大的讚」、「佛心來的」、「肉搜他,讓他紅,這麼好的司機怎麼可以不表揚呢」、「大家看到這篇的,都去做一件身體力行的善事,對這位司機就是最大的回報了」、「司機大哥真的超級棒的,學生一定覺得有你真好」。

在網友一片讚聲之中,原PO也前來留言,表示自己已經打電話給司機道謝了,而司機仍堅持不收費,還要她轉告大家「今天我不收妳錢,但妳要幫助別人,別人也要幫助別人,讓愛傳下去」。

▼原PO跟司機聯絡上後,司機要她轉告「讓愛傳下去」。(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久後,原PO的媽媽也留言,表示「我是高一女學生的媽媽,剛剛跟運將黃先生聯絡上,他為善不遇人知不求回報的精神讓我上了寶貴一課。」

▼原PO的媽媽也留言,表示自己「上了寶貴的一課」。(圖/翻攝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暖心司機 迷路 免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