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白宮致詞全英文 郭守正:他40歲才學

2017/08/12 10:10 字級:
郭董白宮致詞全英文 郭守正:他40歲才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個月和川普同台,秀出流利英文。郭台銘兒子郭守正爆料,其實郭台銘40歲才開始學英文,而且都靠自修練習。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個月站上白宮東廳講台,宣布最新投資案,致詞時全程用流利英文演說博得滿堂彩,還能在記者會上即興發揮。
 
說起英文有條有理還會帶點美式口語,但不說你不知道今年66歲從沒出國念過書的郭台銘,英文演說如此令人驚艷,竟是從40歲才開啟他的英文學習之窗。業界盛傳為了化解鴻海和日本夏普企業的文化差異,郭台銘在夏普內部推動全英語溝通環境,因為當年郭董學英語靠的就是自學苦讀和毅力。
 
早年他勤跑美國出差,開著租來的車在點到點的交通時間裡收聽英文廣播,更在鴻海草創初期大膽用美國人擔任行銷經理鍛鍊自己的英語表達能力,而日後,郭董只要見美國客戶30分鐘,前一天就規定自己練習英語至少3小時。大老闆日理萬機卻能抽出時間自修英文,看得出來他的毅力驚人,郭董在工作中學習用身體力行,證明學習永遠不嫌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