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破26年田徑零金 「最速男」楊俊瀚帶頭衝

2017/08/11 19:04 字級:
突破26年田徑零金 「最速男」楊俊瀚帶頭衝
這次台北世大運,台灣代表隊人數最多的團體,就是田徑項目,不過上一次田徑在世大運奪金,竟然是在26年前,為了突破零金障礙,田徑隊積極培養人才,短跑好手楊俊瀚,就剛剛在亞錦賽200公尺奪金,也讓楊俊瀚成為,台灣速度最快的男人。
 
在全場歡呼聲中,第八跑道的楊俊瀚後來居上,在男子200公尺奪金,這是台灣第一面亞錦賽短跑金牌,也讓楊俊瀚成為台灣最快男人。還是要訓練吃飯,楊俊瀚重回國訓中心加強訓練,他可是世大運,奪金重點人物,尤其田徑項目,上一次世大運奪金,竟然是26年前風速女王王惠珍,資料帶都模糊了,這零金障礙真的非破不可。
 
楊俊瀚狀況不錯,這次台灣田徑隊總共派出62人,這是台灣最大團,除了人海戰術搶獎牌,標槍項目,也有奪金實力,他是奧運國手黃士峰,上一屆世大運拿到銀牌,這次希望更上一層樓。沒人想當老二,其實在標槍項目,還有個強勁對手,他就是鄭兆村,兩人互相競爭亦敵亦友,互相學習,成為奪金雙保險,在台灣比賽,田徑不能再零金,否則真的漏氣。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