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噁爛!「特殊味」吹風機用了好幾天…打開一看讓人嚇瘋

2017/08/10 17:05 字級:
【更新】噁爛!「特殊味」吹風機用了好幾天…打開一看讓人嚇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增滅蟑秘方)

這畫面超級噁心!一名網友分享吹頭髮時的恐怖經歷,連續使用吹風機時,都飄出一股燒焦味,原本以為是頭髮卡進吹風機,所以打開吹風機清理,沒想到一打開裡面居然是一隻已經燒乾的蟑螂「焦屍」,讓網友超級崩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吹風機有很多功能,例如負離子吹風機、水離子吹風機等等,但網友卻是用到「蟑螂吹風機」。一名網友於「爆廢公社」分享,「這兩天用吹風機都有『臭灰搭』味道,想是不是頭毛在裡面,轉開來清理才發現裡面躲一隻『臭灰搭』蟑螂。」這隻蟑螂鑽進他的吹風機裡,害他連續好幾天都吹了「蟑螂味」的風。
 
照片中,一隻超大的蟑螂已經被烤焦,翻肚躺在吹風機裡,讓看到照片的許多網友大呼「噁爛」,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吹風機也有焦味」、「烤蟑螂」、「頭會起雞皮疙瘩」、「這個真的非常臭,之前做美髮的同事就遇過」、「樓主這兩天頭髮都有烤蟑螂的味道」、「用小強體味風吹頭髮」。

蟑螂鑽進吹風機「取暖」被烤焦送命,而泰國有一隻壁虎跑到冰箱「乘涼」,結果涼到升天,凍死結冰在冰箱裡。根據《泰國星暹日報》報導,一名網友日前打開家中冰箱的冷凍庫時,竟然看到角落有一隻小壁虎就趴在內壁,網友立刻就將牠取出來,不過當時小壁虎已經死掉了,全身被凍到僵硬,還始終維持貼壁的姿勢,看起來就好像在跟老天求救一樣,網友發文寫下,「一路好走!在泰國40度高溫下被犧牲的小壁虎」。

▼(圖/翻攝自泰國星暹日報)


​▼(圖/翻攝自泰國星暹日報)
​ 

而每到夏天,就是蟑螂出沒的時間,究竟要怎麼樣才能準確抓到生命力超旺盛的小強呢?除了網友大推的「一點絕」之外,日前有人分享自己用吃完的「豆腐乳」空玻璃罐,成功抓蟑螂。他說只要吃完的瓶子不要洗,晚上時就放在家中角落,隔天早上一看,會發現罐子中爬進很多蟑螂,「大豐收」,而且成效顯著,蟑螂即便「力爭上游」,不斷掙扎想爬出,無奈瓶子太滑,根本無法脫逃,網友說明這時只要蓋上蓋子,將罐子丟進垃圾袋就好。

而且,此秘方不限於「豆腐乳」空瓶,只要是能發酵的東西,都可以變成「滅蟑神器」,重點是空瓶罐絕對不能清洗,網友搞笑說道「保證隔天大豐收!要炸要炒保證新鮮又大碗。」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太噁心了!」、「噁心但很厲害」、「我連瓶子都不想碰!」。

​▼一群力爭上游的小強​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蟑螂 滅蟑 吹風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