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客不賭了! 內華達州博弈業去年虧損218億

2016/01/13 20:55 字級:
遊客不賭了! 內華達州博弈業去年虧損218億

賭城「拉斯維加斯」,是從沙漠中建立起來的奇蹟,不少賭客來到這裡,都希望能一夜致富。但根據統計,內華達州博奕業者,去年虧損了6.62億美元,大約是218億台幣,而且這已經是賭城連續六年賠錢,這也讓賭城的光芒,蒙上了一層陰影。

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座從沙漠中無中生有的城市,在這裡你可以欣賞一線藝人的頂級表演。觀賞五光十色的水舞燈光秀,當然也可以走進賭場,試試自己的手氣。許多人懷抱著一夜致富的夢想,來到拉斯維加斯,但是根據內華達州博奕管理委員會的報告顯示,內華達州的博奕業者去年又虧損了6.62億美元,相當於台幣218億,這已經是賭城連續六年賠錢。

主要問題就出在遊客在餐廳、酒吧和看表演上花大錢,但在賭博上的花費減少,因此造成虧損而這一個趨勢,主要是從2008年的經濟衰退開始。彭博社記者 (2008):「如果你是拉斯維加斯的博奕業者,七月的賭博收益下跌了11%,這已經是連續第19個月下跌了。」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亞洲的博奕之都澳門,走進賭場內部,賭桌遊客空蕩蕩和以往熱鬧的景象,有著天壤之別。CNN記者麥特瑞佛斯:「從吃餃子老虎機或牌桌上的收入,在2015年下跌了36%,不只是在澳門賭場,當地經濟也一樣,澳門的經濟成長率,光是在上一季就萎縮了超過26%,成為全世界表現最糟的經濟體。」

但澳門博奕收入減少,除了經濟衰退之外,主要和習近平打貪,造成陸客大量減少也有關。因此業者現在積極引進更好看的表演,和增加更有趣的娛樂設施,就是希望增加博奕以外的收入。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博弈業 虧損 賭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