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點站後還有「隱藏版月台」 他驚見台版「9又3/4月台」

2017/08/09 13:18 字級:
終點站後還有「隱藏版月台」 他驚見台版「9又3/4月台」
▲網友坐過頭後發現的神祕車站。(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日前一如往常搭火車到潮州上班,沒想到醒來後發現已過終點站,但火車依然繼續往下開,不過也因為這段意外小插曲,在緊張之時,讓他發現隱藏版「神秘車站」。

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當天在火車上睡得很好,還夢到在海邊玩水,突然傳來一聲「嘟~~嘟!」讓他瞬間驚醒,結果列車已駛離終點站,奇怪的是列車並沒有往回開,反而繼續行駛,「我看了一下旁邊居然還有乘客,感覺他們一點也沒有擔心坐過頭…心裡開始出現無限的科幻情節。」

網友內心相當焦慮,開始上演各種小劇場,「不對,這裡是終點站欸,他們怎麼沒下車,難道我睡到不該來的地方了,我該怎麼辦?對!找車長!我起身看兩邊車廂坐了7、8個人,不行!如果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我會被吃掉。」當網友內心的小劇場不斷上演各種劇情時,列車緩緩進站,意外地造訪「隱藏版月台」,網友看見站牌上寫著「陽光小站」,而後方建築物正是台鐵基地辦公室。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臺灣的9又3/4月臺之陽光小站,原來是臺灣版的『害哩拔逗』」、「好可愛哦,不過下一站微笑寫的是0公里,所以微笑站只是好玩的而已嗎?」、「這是異世界的入口啊?」。

事實上,「陽光小站」並非台版9又3/4月台,而是潮州車輛基地,包括台鐵高雄機務段、高雄檢車段及機廠等單位的新址,加上附近有台鐵宿舍,台鐵人員每天都會從這裡出發去上班,因此也有員工接駁的用途。

▼位於屏東潮州的「陽光小站」其實是車輛基地。(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