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腳臭有救了!網推「阿嬤腳粉」連陳年鹹魚都能治

2017/08/09 11:00 字級:
腳臭有救了!網推「阿嬤腳粉」連陳年鹹魚都能治

▲(圖/pixabay、美妝公社)

夏日天氣炎熱無比,只要坐在家裡就能滿身發汗,所以對於容易流腳汗以及有腳臭問題的人來說,一定非常困擾。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腳特別容易流汗、發臭,而且就算穿上再好的鞋子,問題都還是沒能解決,沒想到意外用了一款「阿嬤腳粉」,幾天後腳竟然沒味道了,就連弟弟的「陳年鹹魚」都能治好!

一名女網友在《美妝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本身手腳都很會流汗,平常寫作業的時候要在手下面墊手帕,「連穿夾腳拖都會因為腳汗差點滑倒」,就算是買真皮、號稱不腳臭的鞋子跟襪子,都還是沒用。然而腳汗不救不行,因為出去玩或是去朋友家總會遇到需要脫鞋的時候,讓她非常困擾。

就在幾年前,原PO的爸爸在登山用品專賣店找到一瓶紐西蘭的「阿嬤腳粉」,就想說買回家實驗看看,「老爸先拿了我弟的陳年鹹魚做實驗,我弟穿的都是名牌鞋,還是一樣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腳,從門口走到浴室的路上都是餘味…」,沒想到用了7天之後,弟弟的臭腳竟然沒味道了!



原PO本來已經快要放棄自己的臭腳了,於是抱著懷疑的心試用,結果才用了3、4天,脫鞋後已經完全沒味道,「我還拿鞋子起來聞,我實在是太勇敢了」,不過原PO強調,「這瓶絕對不是讓你的腳不會流汗,所以我穿拖鞋的時候還是會滑倒」,但至少解決臭味的問題了。

這罐紐西蘭的GRAN'S REMEDY「阿嬤腳粉」,瓶身上有阿嬤正在脫襪子的圖案,廣告號稱只要用7次,半年都不會再腳臭,使用時只要在鞋子裡撒上小小半匙,接著敲敲鞋子讓粉末均勻散布整個鞋墊就行,不過因為單罐售價要790元,因此有不少網友也分享他們除腳臭的方法。

網友們留言表示,「小蘇打粉就很好用了,我兒子跟朋友家都是用小蘇打粉」、「我兒子腳臭,鞋子裡換成乳膠真皮鞋墊,可以改善」、「腳會流汗產生異味的可以參考明礬粉,藥房有賣,一大包幾十元,用好幾年用不完」,另外還有人力推「踩之香鞋」粉,「推這個也很厲害,之前都在軍用品店才買的到,好像阿兵哥腳都臭臭很需要這樣!」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