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心助人遭酸!女孩眼眶泛淚「還是會幫」 消防員看不下去了

2017/08/08 11:19 字級:
熱心助人遭酸!女孩眼眶泛淚「還是會幫」 消防員看不下去了
嘉義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0歲的機車騎士受傷後痛苦的倒在地上,一名女孩在一旁握著他的手,為他加油打氣,溫暖的行為躍上新聞版面,想不到卻遭網友酸言酸語,讓女孩難過大哭,但她表示,以後遇到類似狀況還是會伸出援手,現在就連消防員也忍不住跳出來為他說話。

▼(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發生在嘉義市忠孝路,當時20歲李姓男子倒在機車旁,看起來十分痛苦,一旁女子緊握著他的手,不停和他說話,害怕他失去意識。救護人員到場後,原以為這名女孩是傷者的女友,想不到只是熱心的路人,看到事故後停下機車,為男子加油打氣。

有媒體報導女孩溫暖的行為,想不到卻被酸民批評「正妹在哪?」、「人帥真好」、「我覺得不行」,甚至有人留言「還穿黑絲(黑絲襪),阿斯」,女孩難過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成酸民口中的人,我只是想讓他清醒,甚至最後還被批評長相,我不是特別漂亮的女生,但是因為這樣我也很受創」,也因為酸民的指教讓她難過地大哭。

▼(圖/擷取自「批踢踢」)


之後女孩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曾歷經嚴重車禍,進行了6次開刀手術,到現在只要看到車禍,或是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都會相當驚恐,甚至「會起雞皮疙瘩」嚴重時更會忍不住發抖,因此當她看見這位騎士發生事故後,對他的狀況能夠感同身受,猶豫了幾秒,便到他身旁,為他加油打氣,怕他暈倒、失去意識。

女孩委屈寫道,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酸民批評,當天腿上穿的也不是黑絲襪,而是因為車禍燙傷,植皮治療後需穿上的壓力褲,她難過表示,「原來善心會變成眾矢之的,難怪越來越多人不敢救人」。

▼(圖/東森新聞)


事後這位女孩又接受訪問,被問及之後還會幫助人嗎,她哽咽表示,「我想我一定會的」,雖然被誤會,但她堅持做對的事。而消防人員也看不下去,表示不捨,嘉義消防隊員王興墨說,「因為現今冷漠社會上,有熱心民眾來協助工作,我們相當歡迎」。

▼相關影片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