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嫌媳婦母乳不營養…還咒孫「變白痴」!她氣回娘家

2017/08/03 15:12 字級:
婆婆嫌媳婦母乳不營養…還咒孫「變白痴」!她氣回娘家

▲(示意圖/pixabay、爆怨公社)

一名媳婦和婆婆的想法和理念不同,所以起了紛爭,媳婦認為小孩的睡覺時間和用餐狀況都很正常,但是婆婆因為「沒看到」而誤會,竟然偷偷和兒子告狀說小朋友「睡太多會睡成白痴!」甚至還嗆媳婦的母乳「不營養」,種種誇張的言論,讓這名媳婦氣到要回娘家。

媳婦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為了方便照顧小朋友,所以作息都跟著1歲5個月大的兒子在走,有時候會8點、9點起床。而日前婆婆在家的時候,兒子9點多起來,兩人在樓上玩了一下,10點出門吃早餐,偏偏下樓的時候遇上了婆婆。

婆婆10點才看到兩人出現,認為媳婦睡太晚了,於是媳婦中午1點半帶兒子回家睡午覺時,就衝上樓大罵「兒子睡太多會睡成白痴!」這讓媳婦忍無可忍,於是把小孩哄到睡著之後,便下樓和婆婆吵架,「受不了了,白痴太過分了!小孩1y5m,早上8、9點起來真的太晚了嗎?」

另外,婆婆除了嫌小孩睡太久,還嗆媳婦都沒有母乳,就算有也不營養了,而媳婦則不甘示弱回,「妳冰箱的那罐牛奶都不知道擠幾年了,你還不是喝的很爽!又沒喝到妳的奶,一直該!」

▼(圖/爆怨公社)


而到了昨天(2日),婆婆看到媳婦買玻璃奶瓶給小孩,又嫌玻璃很容易破且兒子賺錢很辛苦,要媳婦「不要一直花」,買塑膠奶瓶就好,媳婦聽了表示健康比金錢重要,沒想到婆婆竟說「錢也很重要」,還暗指她都花老公的錢、沒用心養小孩。

▼(圖/爆怨公社)


最後婆婆偷偷傳訊跟兒告狀,說孫子「睡到快要變白痴」、「一天只有吃兩餐」,媳婦得知後向婆婆表示這一切是「妳沒看到,並不代表沒有」、「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婆婆說孫子是白痴的,打開眼界,刷新我的世界觀」,氣得要搬回娘家,幸好老公有安撫她冷靜,並且代為和媽媽理論。

▼(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