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魔神仔?搜救員來回20趟…翁失蹤1天1夜「他們看不到我」

2017/07/26 15:56 字級:
魔神仔?搜救員來回20趟…翁失蹤1天1夜「他們看不到我」

▲(圖/東森新聞,下同)

新竹縣一名81歲許姓老翁24日在北埔鄉南埔村山區挖筍子,但他出門之後卻失蹤1天1夜,家屬報警求救還動員上百人漏夜搜索,最後透過民間信仰,在山區燃放數串鞭炮後終於找到人。不過當地民眾認為老翁是被「魔神仔」牽去,因為他獲救後竟說:「我看得到搜救人員,但他們看不到我。」

許姓老翁的家人表示,老翁24日當天下午1點多山上挖竹筍,不過深夜仍未回家,所以他們向消防隊報案請求搜尋,就連當地的居民鄉親也都加入尋人行列。一行人漏夜尋人,結果只找到老翁的衣服。最後許家人依友人建議在山區燃放鞭炮,放完之後果然就看到老人家身穿粉紅色上衣,躺在距離衣服不遠處的竹林裡。





獲救時,許姓老翁身體虛弱、兩眼無神,除了受到驚嚇和被蚊蟲叮咬之外,送醫之後身體沒有大礙。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參與搜山的村長莊明增說,「昨天早上找到他的衣服、包包和竹筍,一群人就那邊半徑20公尺範圍,來來回回至少20次,結果都沒看到他人。」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不少參與的搜救人員回想起來都覺得相當詭異,也有不少人認為老翁是遭「魔神仔牽去」,因為後來老翁透過家屬致謝時,老人家竟說:「我看得到他們(搜救人員),他們在我身邊走來走去,但他們看不到我!」也讓這起案件更加離奇。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